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22 16:05:28|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眼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曾經你的眼神、你的視線是那樣的坦然在我面前,
我想也許在那一瞬間的我,已經將我的心遺忘在你身上了。
因為你的自信、你的純真讓我很難不被你所吸引。
如今你的眼神、你的視線是那樣的逃避在我面前,
我能確定在這一瞬間的我,已經將我的心塞滿了許多疑問。
因為你的憔悴、你的邪惡讓我無法相信你就是你。
我好奇的是那時候的那雙清澈的眼睛究竟看透了什麼?
我好奇的是這時候的這雙逃避的眼神究竟是怎麼回事?



你不再像你,在今天、在人群間、在那瞬間、在交集的一剎那
我懷疑那是不是你,因為從你那眼神裡我發現的是一雙不再清澈的眼神。
而是一雙血紅的眼神,而那血紅卻代表著你心深處的痛苦!
我想叫你、我想找你、我想‧‧‧‧‧,只是你我斷了緣。
沒辦法再找到你,只能在回憶中看到你那雙血紅的眼睛。

台長: 阿瑞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