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15 22:08:50|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又~來愛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哎呀呀~~
又來愛校ㄌ!!
這次愛校沒有上次好玩~~=3=
有點無聊~~
快睡著ㄌ!!
教官叫我把遺失物ㄉ名字著出來~
我真ㄉ覺ㄉ....
這些遺失物好像放ㄌ好幾百年似ㄉ
我跟另一ㄍ同伴看到ㄌ”大隻”蟑螂!!
聽說還不止一隻~~
令人頭皮發麻!!
找完名字還要看這人士不是還存在著!!
有些根本就著不到嘛!!
我想不是畢業就是轉學吧!!
可見!!
那些遺失物放ㄌ多久阿!!
後來...
我一直覺ㄉ我附近有股味道~
朝那方向ㄑ找!!
”便當盒”!!!
還挺有份量ㄉㄋ!!

已經發臭ㄉ便當
你想裡面會是什ㄇ勒!!
我猜”蛋包飯”~
結果!!!!
真ㄉ被我答對了ㄋ~~
哈哈哈~~~~~~~


真是噁心=口=!!!



你想吃蛋包飯ㄇ??





台長: 包~子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學校~記趣 |
此分類下一篇:吳姊姊教官要走ㄌ~~><
此分類上一篇:不想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