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11 22:49:41|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產珍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一起去佳里把情侶衣換掉了...

我換了短褲 幫婆換了衣服 下次買東西真的得三思才下手呢!

沒關係 下次還有機會嘛~我們的襯衫是吧?!

在車上婆真的有讓我嚇到了也有驚喜到了

很自然的..讓我傻了

看到卡片 小心翼翼的一頁一頁翻

真的好好看也好厲害 也看得出來很用心以及滿滿的愛

花了寶貝老婆一個月的睡眠 覺得好心疼也好感動哦

心裡頭感動 一幕一幕浮出來

是婆陪我度過我人生最大的轉折 陪著我一步一步往前

眼淚就這麼悄悄的溜出來...真是太感動也感謝有婆在

我親愛的婆...辛苦了 我真的好愛好愛你 謝謝你

字字都是重點哦 把我們的所有濃縮成最純的咖啡 獨一無二

 

 

 

 

 

我們要更努力的邁向第二年...

我會牽緊老婆的小手

婆我好愛你chu

台長: we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給老婆甜甜❤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密語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