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2 18:37:52| 人氣49| 回應0 | 下一篇

       簡單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初許諾の 契約 ---*
  在我流下淚の瞬間 >>> 已解約
  才發現 __
  原來 ,, 放手也4一種 {解脫}
  再"不見那條繫繩 << 捆在我手婉
  可以 >>>>> 自由(!)



 ░▒░▒░▒░▒░▒░▒░▒░▒░▒░▒░▒░▒░▒░▒░▒░▒░▒░




  一咕人在愛情迷宮裡 >> 徘徊
  沒有蹤跡 ,, 狠孤寂
  沒有那雄厚搭寬肩給我依靠,讓我依賴

  一咕人在愛情迷宮裡 >> 徘徊
  沒有路燈 ,, 狠漆黑
  沒有那溫暖的手帶我走出迷宮,白頭偕老



 ░▒░▒░▒░▒░▒░▒░▒░▒░▒░▒░▒░▒░▒░▒░▒░▒░▒░





  我又再 ♥" 情迷宮 ,, 跌了跤 >>>  [[豪痛]]
  而他-----放了手
  他捨得 ,,, 他真的捨得/放手/*
  是他,牽起我的手 說豪么帶我走出迷宮---|直到長久|
  是他,捨得放了手 留下我一咕在迷宮裡---|傻傻徘徊|
  這一跤,,跌得 <<<  { 豪痛**豪痛 }



 ░▒░▒░▒░▒░▒░▒░▒░▒░▒░▒░▒░▒░▒░▒░▒░▒░▒░





  是尼 <<<  闖進我世界
  是尼 <<<  打亂我世界
  尼4咕小偷 ,, 尼闖進我的世界 打亂我的生活
  尼把這裡 {♡}
  翻得亂七八糟!!
  偷走了我的♥___*
  尼把它搞得傷痕累累
  但-!
  也許是我的錯""
  沒有看豪這裡 {♡}
  讓尼趁機闖進>> 偷走它




台長: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