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13 01:41:35|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退伍遊記PART I 澎島二日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退伍了...
在六四天安門紀念日的當天
又多了一項值得紀念的理由
那就是
我領到退伍令了!!!!!

根據許久前的計劃
打算從澎湖騎車回台北
不過呢!!先在澎湖玩兩天再說吧!
這時候最可靠的就是住澎湖的退伍弟兄了
再退伍排副(副排長)的慇勤招待下
坐著他家的impreza的爺爺(不知道幾年前的車)
p.s.在我看來跟速利1.2同等級
出發遊澎湖
傳說中的跨海大橋,西嶼古堡,通樑古榕,天后宮,四眼井,花枝丸,仙人掌冰,大義宮,觀音亭,藥膳蛋(又名十全大補蛋)....都在他的帶領下一一走訪
(也有不少名產是走訪我的五臟廟)
退伍的他跑去當導遊...在這時功力全開
折扣的折扣..免費的免費...有吃又有得拿...
賺翻了....
不過....這可是要用三頓永和豆漿才能換來的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
我們只有兩個人...
而且加上華航事件...沒辦法也沒心情去吃海鮮
終於準備要坐船回高雄了
去買點紀念品吧
再澎湖當兵這麼久...總有認識的店家
買了不少的澎湖文石
刻了不知幾個印章...鈔票如流水般飛去...
還好跟老闆交情夠
多A了幾個印章再多幾條項鍊...
這還不大夠
! 還好....看到比我買的價格還要貴2倍的定價
心情稍微舒坦了一點
終於要上船了...先吃點飯吧!!
在澎湖唯一的一家麥當勞(開不到半年吧!)
買了我在澎湖的最後一餐
騎著小ㄅㄨㄅㄨ...
上了台華輪(還沒當兵的可別去坐啊...往澎湖就坐這艘船)
算是有始有終的結束我在澎湖當兵一年半的生活

待續



報長的話:有朋友真好!

2002/6/20 出刊 報長:recent

台長: 羽柴筑前守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