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9 00:17:27|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7月29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七月二十九,天氣還不錯,老婆你今天好嗎?
今天上了一整天的課,算一算暑修已經不知不覺的過了四個禮拜,在兩個禮拜就結束了,其實真的很快,還記的不是剛從墾丁回來,還記的不是剛開完刀而已嗎?今天下午下課後陪宏興去補習班,因為他要問考警校的事情,而我聽完後也覺得蠻不錯的,因為老爸也希望我讀,而我自己也蠻有意願的,這個社會是現實的,畢竟以後可以養活一個家庭的工作比較重要.但是不管怎樣,這都是一個很大的決定,決定一輩子的事情,等你回高雄後跟你好好討論,因為你的意見跟想法對我來說很重要,算一算自己也不小了,也快要進社會了,不在是像以前這樣的小夥子,要為自己的未來打算,而老婆你知道嗎?或許對於未來我們還能不能在一起,你總覺得現在說太早了,但是我真的很認真的把你在我的人生規劃中設想進去了,我不是只是想跟你談戀愛而已,而是想跟你長久一輩子,或許現在說來很可笑,但是卻很認真.今天你朋友去找你,為你覺得很開心,你現在應該很快樂,因為跟自己的好朋友在一起,老婆! 六天就可以看到你了,但是卻覺得還好久喔!很想你,真的!

台長: 阿拿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