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25 01:16:36|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月24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月二十四號,今天天氣早上寒冷,中午後變的舒適,而入夜後變得及寒冷.而台北下雪了,你今天好嗎?
今天是大年初三,俗稱"初一早,初二早,初三睡到飽"但是我覺得我很像每天都睡的很飽.今天陪媽媽去台南逛街,媽媽很久沒去台南了,今天下火車實在大遠百看到五月天的表演,就拉媽媽去看,叫他見是一下台灣第一天團.但是很明顯的媽媽對這個不感興趣,所以聽了幾首歌就走了.今天已經不是我第一次看到五月天的表演了,早上前年的8/23在台北已經看過他"天空之城"的演唱會,且這陣子在高雄也常看到他們得簽唱會,我覺得我不是一個很瘋狂的歌迷,但是今天看到還是覺得很興奮,很想隨他的音樂搖擺,無奈媽媽在旁邊,變的矜持不少.今天你好嗎?台北下雪了,10年來第一次,剛好遇到你這輩子第一次過年回台北,好巧喔!可能是為阿婷而下的喔!好想也去看雪,那種雪飄在身上的感覺應該很特別.但是我這輩子只看過下冰塊,而那種被冰塊砸到的感覺真的很"痛".今天晚上打給你的時候你說你覺得對我太好了,所以要對我凶點,你真的很笨ㄝ!哪有人在預告這一種事情的,但是說真的如果你現在忽然對我凶,那我應該會嚇到.我在想,你真的會是一個很凶的人嗎?總覺得你每天都很開心,很快樂!跟你講話都像是會被你感染一樣,真的很難想像你生氣的樣子.今天晚上問我朋友嘉義有什好玩的,他說"沒有",且他說就叫你帶我去完就好了,但是我覺得我約你,那什麼事情都讓你想,這樣感覺很不負責任.明天決定去找雜誌,挖出嘉義好玩的地方.明天你就要回嘉義了,感覺你去了很久,今天晚上在算總共多久沒看過你了,然後算算已經剛好半個月了,好快喔!而這半個月來,對你的認識也越來越多,很期待下次見到你.有時候發現我是一個感性的人,但是平時感覺起來又很嘻皮笑臉,果然是雙子座的個性.

台長: 阿拿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