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2 22:04:39| 人氣1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捌月貳十貳( 訝異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竟然快七點才起來 趕快整理好自己

就出發去上學囉

一定要買早餐的錒


到了教室已經快七點二十五了

結果去掃地掃到七點四時快點回教室


要在喵一眼英文單字 以免忘記

還好老師還沒來

不然單字不之幾分了!!


今天單字似乎都還可以啦

呵呵@

第一節英文課也很快的過去了



第二節 [[ 體育 ]]

這次上桌球

還是那個田徑隊的女老師代課( 她明天請假欸  不知識哪個老師又要代課。)

還是要跑步

好累錒

而且我跟冠伶還手牽手跑

呵呵


我們好像是女生第二個跑完的還是第三個吧

好稀奇噢


這節桌球課 沒辦法搶球打了-ˇ-

就跟大嘴胡要了他們的位置打

拜託  還再那跟我說一大堆有的煤的

才懶的理他

最後我跟冠一組 蕭蘋果跟大嘴胡一組

哈哈,我想我門是在打 [ 網球 ]吧 !?

整個一直打高飛

還有錒…那位蕭蘋果先生 別亂打到不該打的地方嘿

我被你攻擊兩次,冠林被你攻擊一次

很痛欸=  =


這節課有流汗到

呵呵!很快的過了


第三節 [[  理化  ]]

這兩節理化都要做實驗

所以就去實驗教室上課

結果 要帶鋁罐,卻帶成鐵罐

我跟冠伶就沒做那個實驗了

伶仔有做一下下,可是沒效果@

至於那個啥空氣槍喔!?

我練習都沒練超過十次

應該說 沒打熄半支蠟燭

所以整個ˊ很不想繼續練習了


第四節 [[  理化  ]]

這節課要比空氣砲還槍的啦

我ㄘㄨㄚˋ到

我以為只有一組一人去比哩

超可怕的

再換人比時錒,我跟冠伶站在賴皮皮先生後面

結果冠伶手上剛好拿的空氣砲啊!?

就趁老師轉過去說話時,給他對著比賽的第一根蠟燭拍下去

哈哈!超酷的 那距離有點遠

怯真的給他打熄了

我跟冠伶一直偷笑

我就裝做沒事的叫賴璿先生說:[ 欸欸 第一根蠟燭熄了欸 ]

他一附超驚訝的樣子

我門就裝做沒事 哈哈@ 壞死了=ˇ=

結果我門那組的律小超酷的 拍熄了八支

很強說

那時我越來越緊張了

結果到我了~ 我已經準備好承受掛零的結果ˊˋ

沒想到!? 竟然拍熄了六支

噢賣尬! 我自己都嚇到了說!!

而且超緊張的 有人說 漏油有人說加油

我打關那些人啥事錒

漏他頭啦

結果第一名給黎他們第一組拿走了@

厚厚,三十四分欸

真是的! 反正願賭服輸錒


這節課超快樂的。


第五節 [[ 國文 ]]

這節課要考試了

昨晚還是看到第三課而已

結果考了個74

欸欸 本來還跟賴璿X先生要比分數

錒 算了吧

其實錒…他也只有高我一分而已錒

哈哈

還笑我錒= =

怯!!


今天放學跟伶仔去律家噢ˇ

繼下篇文章


台長:  ܤ 乖
人氣(1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ܤ 每一天 |
此分類上一篇:體育課很開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