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19 22:02:45|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適 應 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 久 沒 碰 電 腦 了 ..

有 好 多 好 多 的 心 情 想 說

這 個 禮 拜 發 生 好 多 事

有 開 心 也 有 難 過




大 寶 貝 擔 心 著 我

沒 有 電 腦 檢 定 會 不 會 過

還 為 我 加 油 打 氣

我 很 開 心 :)

我 也 很 努 力 !

在 學 校 找 空 檔 練 習

雖 然 在 這 星 期 2 已 經 考 完 了

但 成 績 還 是 個 未 知 數

大 寶 貝 也 為 我 暗 自 祈 禱

希 望 可 以 順 利 過 關




大 寶 貝 擔 心 也 生 氣

因 為 我 沒 接 到 他 的 電 話

他 很 擔 心 我

等 到 電 話 接 通 已 經 是 好 幾 個 小 時 了 ..




大 寶 貝 失 望

因 為 覺 得 ..

我 對 他 的 感 覺 ” 淡 ” 了 ..

感 覺 ..

我 就 快 離 開 他 ..

不 要 他 了 ..


聽 到 他 說 了 那 句 話

我 哭 了 ..

原 來 我 讓 大 寶 貝 這 麼 的 失 望

我 好 沒 用 ..

連 好 好 的 愛 一 個 人 都 不 會

也 不 能 給 別 人 幸 福

只 是 不 斷 的 製 造 麻 煩


這 個 禮 拜 再 大 寶 貝 面 前 哭 了 幾 次 !?

再 電 話 中 哭 了 幾 次 !?

那 些 傷 雖 然 很 痛 .. 很 痛 ..

但 相 對 的 ..

以 大 寶 貝 的 痛 來 說

我 的 痛 根 本 不 足 為 奇

眼 淚 只 是 一 種 多 餘


講 和 了

不 哭 了

但 是 問 題 還 是 存 在 著


傷 了 大 寶 貝 的 心

也 傷 了 自 己 的 心


我 解 決 不 了 問 題

只 是 不 斷 的 製 造 問 題

他 生 氣 、 難 過 、  擔 心 、 失 落

這 些 種 種 問 題 大 於 他 的 快 樂

都 讓 我 的 心 好 痛 ..


我 不 愛 了 嗎 !?

如 果 我 不 愛 了

我 早 就 離 開 不 在 等 待

我 不 在 乎 嗎 !?

如 果 我 不 在 乎

那 我 怎 麼 會 在 意 你 的 感 受

讓 自 己 難 過

心 還 會 這 麼 的 痛


手 機 ..

本 來 是 為 了 方 便 聯 絡 

現 在 卻 變 成 了 一 種 負 擔

讓 我 們 現 在 的 感 情 變 了 個 樣


我 不 懂 ..

怎 麼 會 變 成 現 在 這 樣 ..

我 不 喜 歡 現 在 這 個 樣 子 ..

為 了 這 個 問 題 一 直 吵 ..

吵 了 心 很 糟 很 痛 ..


我 可 以 改 進

只 是 還 需 要 一 段 適 應 期

因 為 這 本 來 不 是 我 所 該 擁 有 的 東 西

現 在 有 了

我 就 要 學 著 適 應


我 對 你 的 態 度

我 一 定 會 試 著 改

真 的 ..

台長: ヾ 小 宝 貝- -花 ܤ°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2007隨手記 |
此分類下一篇:只 要 你 開 心
此分類上一篇:最 好 的 禮 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