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0 23:05:50|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蛋]點Part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被點名的朋友要回答所有的問題

2.之後再多加一道題目上去(要留小名)

3.最後再點十個好朋友繼續傳下去(注意~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

4.違規者會倒楣一輩子 大便拉在褲子上 妳會禿頭 每年被當 (哈哈 =ˇ= )

5.目標:一百萬人








*蟑螂問: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答:花澤類[日本的]


*巍巍問:如果地球即將毀滅,只能救一個人,會救誰?

  答:都不救吧!讓他自己一個人活著有什麼意義呢?


*阿風問:最讓你感動的歌?

  答:王心凌的[當你]


*閃雷問:誰曾經做過最令你感動的事,是什麼事?

  答:某人幫我承擔罪名~


*CC問: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答:一起睡吧︿︿


*莉莉問: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人是誰?

  答:還沒找到ˋˋ


*梅花問:請以20字,大略形容一下傳給你的人?

  答:愛之味鮪魚聰明蛋~


*JOE問:今年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情?

  答:跟人家冷戰ˋˋ[嗚~別提了ˇ]
    

*阿妮問:你是哪裡人(縣市)?

  答:我認識你嗎?[還是告訴你啦]


*奇兒問:如果還有來生,要當女的還是男的?

  答:有別的選項嗎?


*喬恩問:哪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答:太多了 . . . .

*小玉問:你最想去哪個國家?

  答:日本


*蚯蚓問: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

  答:國王的內褲


*大雄問: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咪?

  答:笑聲;笑聲XD


*笨蛋問: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答:什麼怎麼樣??


*胰臟問: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答:自殺[ㄜˋㄚˇ~](自動配音)


*奶茶問:在你的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

  答:吃ˋ喝ˋ拉ˋ撒ˋ睡ˋ玩ˋ樂


*加油問: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答:嗯哼~


*那那問:不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

  答:不會


*鋼筆問: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失敗,你會怎麼辦?

  答:涼拌


*DANNY問:如果你能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答:這是抄襲的問題嗎?


*小笨馮問: 現在最回憶的事??

  答:


*小布問:你都怎樣告白的?

  答:說的好像我很有經驗?


*艾大熊問:你男(女)人,會因為朋友遺棄你嘛?

  答:請問我男人是誰?


*小柔問:被愛ˇ愛人ˇ你會喜歡哪個一ˇ一?!

  答:愛人
  

*豬豬問:現在想大號嗎?

  答:不想ㄝ


*啊鴨問:你喜歡的人竟然是同志,你會怎樣?

  答:女扮男裝ˇ等她愛上我在說


*犬嫂問:如果別人一直打你,你會怎樣?(玩的那種打)

  答:看是誰︿︿


*金魚問:如果朋友姓激動把你當替代品你會怎樣?

  答:我沒有那種朋友OK?


*柚子問:如果你朋友很白目你會?

  答:同上


*薛呆問:如果我愛你會怎樣?

  答:被你愛呀!


*傻雁問:你認為快樂真的能讓人微笑嘛 ? 還是微笑真的能讓人快樂 ?

  答:多喝水沒事;沒事多喝水ˇ


*地圖問:自己明明很愛他;卻一直不敢說,等到他離開了才後悔,你會怎樣?

  答:好像有做過這種事ˋˋ


*鬼妞問:什麼樣的幸福是最值得珍惜的?

  答:就像。。。。吃著心甘情願被你吃的巧克力一樣ˋˋ


*fish問:你喜歡微笑嗎?

  答:普通


*洨嘎問:你是白痴嗎?

  答:我會幫你轉問阿楊的ˇ


*笨蛋笨蛋;你最討厭誰,大聲說芭 *

  答:想聽嗎~?不告訴你ˋ


*維仔:你覺得友情跟愛情哪個會永遠?

  答:親情


*布妞:如果和朋友吵架很久惹* 卻想跟他合好..你會怎做??

  答:我們合好了


*佩問:你幸福嗎?

  答:你嫉妒我嗎?


*高貓問:南山好嗎?

  答:北海好ˇ

*×婷ˊ問:你最愛什麼卡通?

  答:航海王&火影忍者


*傻豬問:有一天,你靈魂出竅惹,你會想做什ㄇ事情!?

  答:附身~~


*星〃問:你很會耍幼稚嗎?

  答:你嫌棄我嗎?


*莎。小問:你有便秘的困擾嗎??

  答:馬桶不見了啦ˇ


*Q毛問:當你發現離子燙隔天,頭髮變的像張菲,你的第一句話是什麼?

  答:Mother!Wang eight egg!


*High~宸問:可以不要在high了ㄇ?

  答:這是我的天性ˋˋ


*呆橘ˇˇ問:星光幫最支持誰?(只能1個)

  答:楊宗偉ˋ林宥嘉


*R.E問:如果已經知道你&你的愛人不可能ㄌ。。你還會愛他嗎??

  答:會啊~慢慢淡忘吧


*咩°♀問:妳喜歡的人罵你38之類的,妳會怎樣?

  答:形象破滅ˋˋ


*桃桃問:如果你喜歡的人向你告白。你會怎樣?

  答:很好啊!


*阿喵喵問:妳愛用化妝品嗎?

  答:偶爾*


*阿野野問:覺得什麼牌子化妝品最好用??(推薦一下)

  答:我又不是時尚名模ˋˋ哪裡來的錢買啊?


*小玥問:你會相信自己愛的人,還是旁人的話?

  答:嗯ˇ我相信零食


*小黃問:想要忘掉一ㄍ人容ㄅ容易?

  答:不難ˋ不簡單


*多多問: 會相信星座這東西 而不跟人交往嗎?!

  答 : 不會[誰那麼迷信?]


*小巴問: 童話故事是真的嗎??

  答 : 不是


*羽兒問:愛就一定會受傷ㄇ??

  答 : 不一定


*嘎ㄍㄚ問:你可不可能愛一個人.一輩子?

  答 :沒有不可能的事ˋˋ


*大頭問:我知道你很累...這題跳過=ˇ=...

  答 : 阿里阿多


*小貽問:哈囉!! 你好嗎..*

  答 : [分明是要我接著唱]真心感謝ˋ珍重再見~


*阿緯問: 你今天微笑了嗎?

  答:Yes


*潘潘問: 今天天氣好嗎?

  答 : 不好ˇ


*熊問:回答以上問題會累嗎?

  答 : 有一點


*阿晴問: 你有認真在過日子嗎?

  答 : 有的*


*伊歐吉斯問: 你相信事物的必然性嗎?

  答 : 垃圾有分可燃跟不可燃〞


*魷魚問:你相信大家都是認真回答的嗎??

  答 : 不相信


*YUKA問:你ㄇ喜歡點點名ㄇ?

  答 :不錯喜歡


*陰陽怪氣問:終於輪到我了,請問當你聽說有人暗戀你,你會怎樣?(不知對象)

  答:不怎樣啊!


*鼻懂問:最近有被打動心過嗎??

  答 : 沒有啊~


*小蜜蜂問:有採花蜜嘛?

  答 : 我只會笑而已ˇ


*Season問:推薦幾首歌吧?

答 :當你ˋ天灰ˋ戀愛節奏


*兔鼻鼻問:你喜歡兔子這種動物嘛>ˇ
答 :摁ˋ


*水神問:會不會偶爾想放空一下?

答:會ˋ


*傻蛋問:蛋有性別嗎?

答:有啊



點點名* :你ˋ你ˋ你ˋ你ˋ你

台長: 笑笑 × 羊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被點名了】* |
此分類下一篇:[智零ㄗˇ]點
此分類上一篇:[蛋]點Part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