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15 11:29:32 |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拼湊出緊繫的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早1開始有了想法,想在我新家的room,
擺設大面的拼圖,起出最原始的想法是請老子幫我畫圖,

因擔心我選擇的圖案太複雜而打消這念頭,
最後定案是跟Renda去雷諾瓦找拼圖(分了2天的時間去尋找已及上網去找尋適合我房間的圖);

買回家的當晚,
我們就1人負責1個區塊開始進行需要耐心以及腦力的拼湊遊戲.

接著Mom也開始帶著老花眼鏡加入我們的行列!!
他負責的部分比較有挑戰性就是負責只有顏色深淺的拼圖,
沒有半點圖案可分辨,
只能全憑耐心來進行.


我手中拿著正是我們要拼湊出來的圖案.
"燦爛煙火",到了夜晚熄燈後,
會帶有稍稍的螢光,就像在黑漆漆的夜空裡綻放金黃色的煙花!


到了隔天中午閒暇之餘,
Mom被我的激將法繼續戴上老花眼鏡來完成她前1晚他沒有完成的部分.


進度可以說是滿快的,全靠著大家的幫忙,
be也加入了這個陣容.

.
Renda & Be在後續的3天裡頭1直有參與拼圖的工作,
眼看著煙火1朵朵的出現了~


大家都非常認真的忙著自己手中的那部分,
或者
幫忙其他人因為 "平井堅" 而中斷的部分,
這之中也有意見不合的問題產生,但還是憑靠包容與耐心解決.




最終花了4個晚上與白天1些的時間,
4人輪流拼拼湊湊將我房間要擺設的1000片拼圖,
1點1滴的將雛型都給拼湊了出來,即將進入完工階段了。

當然最後的幾片我1人在大半夜給將它們紛紛歸位,
結束了這1000片的任務,靠著家人們幫我1起合力完成,如果沒有她們我可能自己要耗費3個多月的時間才會完成吧!?
謝謝妮門我最愛的家人



送去相框館,在3個工作天後,我去將這幅拼圖畫給取回~
這不僅僅只是一幅畫,
還是我家人們的心血與愛,更包括了彼此之間的緊緊相繫的精神在裡頭.
好感動~~~

台長: Rebecca Liu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生活os |
此分類下一篇:Welcome Enzo
此分類上一篇:近期行事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