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7 22:00:47| 人氣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莫名其妙的懂 AND 小小同學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下午12點多 到秀峰前面的公車站

等大家 其實我是最慢的那個 ~~"

今天真是個大熱天

我快昏了 我

剛開始是 5男5女

後面還有一個女生

晚點才會來

在公車上 還真無聊

女生在聊著說 等等要報誰的料

已經覺得很平常

可是我的料 我覺得很無聊

而且 我早就忘光光了

一點點小碎動 就問我在說什麼

到了昆陽站 坐捷運往忠孝走

接著一些人先去那家店

烘焙工坊 每人 240

吃甜點吃到飽吧

不過還有麵和飯那些的

很特別的是

一段時間 他們會敲鐘

那代表 有麵或是飯的

一瞬間就排滿人了



報雖的 排到我剛好沒有了

不過他就說 等等拿給我 要幾份



這些過程中間還有很多好笑的事啦

懶的打了


接著走了三位

我們接著說要去 包子家唱歌

人剩下 4男 4女

現在大概 4點多吧

狂唱 狂報料


後來看看 畢業的東西

時間一下就9點多了

回家囉


為什麼 莫名其妙的懂

有首歌

我看到詞

才感覺到的

離開我

你讓我的懂事變成一種 幼稚

你讓我的驕傲覺得很 無知

你讓我的朋友關心我的 生活

你讓我的軟弱陪伴你的 自由

離開我你會不會好一點

離開你什麼事都難一點



我能說 我太注意妳了嗎

神經壓 幹麻那麼在意

我又不是變態


ㄟㄟ 你別回應說 你本來就是個變態唷

你知道我在說誰齁 是你

你唷



我在大發神經 ˊˋ

草草的打完一篇

台長: × 新﹏之助〝
人氣(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純屬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S o r r y
此分類上一篇:也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