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9-05 20:26:09| 人氣31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安和路 (趴 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卡內基,那個地點之前是朋友開的法式餐廳,所以從沒開多久就開始去了
而且算是這些年偶爾就會去的一家PUB

原因一: 年齡層夠老; 第一次去就有些小感動,
因為當音樂放得是Abba 的Dancing Queen, 而大家歡聲雷動 and danced to it,
沒獨愴然,但淚是幾乎要下了

原因二:那裡的女人, they are really something...
之前就聽過卡內基是個 Meat Market,
當然,對老外這個statement無庸置疑,
但在台北少見的是,這個statement對那裡的某些女人, also valid

我曾經碰過一個黑到我看不清臉的超純種非洲馬子,
直直走到我面前,開始狂扭,結果害我不得不跟著扭....扭
扭扭捏捏的扭

而另一次是去吧台買酒,我前方有個蠻大隻的女人(加重語氣,
真.有.夠.大.隻!) 半趴在吧台上,我點酒時還辦轉頭瞟了我一眼
當我站在後方等酒時,把她碩大的臀部一蹶,
哇靠,我昂藏九呎,雄壯威武之虎軀,居然被震到後退兩三步,
但這不算甚麼,比較震驚的是她無視我惶恐的神情,向我嫣然一笑...
而那一兩年,我沒去幾次,幾乎次次見到她,因為餘悸,買個酒都繞得好遠

當然正妹也不少,只是我碰得到的機會不多
有次是帶個從墨西哥來的型男客戶,果然就有辣妹來襲
小屁屁翹得高高的在我們前面狂扭,一轉身,兩手一扯,
型男身上緊身襯衫的所有扣子應聲而開,
之後我找了機會盛讚她舞跳得 very sexy, very wild
結果她回了句 "don't tell me something I don't know"
馬的,我到現在還不知道這句要怎麼回...
(Though deep down, I do know 這句等於加長版的Shut up! 而我,只是不願承認)

另一次是和艾克去,碰到個看來輕熟的妹,旁邊有個老外黏著她,
不停不知嘟囔著甚麼,而她望向我們的眼神,似乎在求助...
"help me! help me! 拯救我離開這個煩人精吧!!! 讓我投向你們的懷抱吧!!!"

我們英勇上前,順利拯救她,然後連喝上千的酒慶功,
我搖搖晃晃到門口外才找到失蹤一會兒的兩人正在熱吻
看到艾克一路吻到她的深V裡,我禮貌的先回家.

第二天艾克說他們沒發生甚麼,但跟她承認已婚,
她居然很上道的說沒關係,下次再約出來玩...
然後就沒有下次了...

直到上個月,艾克再FB最近似乎功力大增的"你可能認識的朋友"頁面,
居然發現這個馬子的照片!!!
才.發.現.....
她.兒.子.今.年.國.中.畢.業...
怪.不.得.她.說.沒.關.係...

但老天是會給機會的,就在前兩個多月前,遇見了...
she looked into my eyes, 伸出手,食指微勾...

台長: Walker
人氣(31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Mine |
此分類下一篇:安和路 (趴 速利)
此分類上一篇:安和路 (趴 萬)

Bad
有故事要分享阿~還留伏筆...
2014-09-16 12:52:07
版主回應
會努力寫完功課
2014-10-03 15:05:3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