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29 00:39:45| 人氣1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這麼像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沒PO文章了..報台竟然還沒給他廢掉..

有人在跟我報怨拉 說我報台都長滿了草了

這不是寫了嗎

最近找到一份工作 替我省了不少錢
呵~~~~不過我想不久後我一定會倒胃..看了就怕

我現在在一間火鍋店上班做廚房的工作
平常不愛洗碗的我 現在這個工作真的是讓我洗到爽了

廚房很好玩 肚子餓時還可以自己煮東西來吃
閒著沒事時還可以看漫畫..抽煙..睡覺..打屁..抓老鼠


每天的中餐..晚餐都是吃火鍋..吃到我都便秘了
比比說常吃火鍋會胖 但這對我來說好像沒啥用也

我還挺希望給他胖個幾公斤的說 可是就沒有給他見效

老闆說我太瘦又加上我又有黑眼圈看起來就像個吸毒犯

我沒有一天不像吸毒犯的拉 以為我想唷
就是吃不胖咩(有拉..肚子有給他大一點點 因為裡面塞的都是一堆屎 呼.......)

只要我還在店裡做的一天 我會努力吃吃吃吃.....吃到胖為止
請大家慢慢期待變胖子的我唄

台長:
人氣(1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