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13 02:33:30| 人氣2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拾起那破碎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在這一片濁流當中 沒有被踩到的

 才是命運 對吧?

 如果奮不顧身 能抓到的是不是自己想要的

 然後會不會在多年以後後悔?

 怎麼樣子的心猿意馬


 我好羨慕你

 我好忌妒他

 可不可以把我周邊的雜音都關掉

 累的不想面對現況


 你愛他 她不愛你 真正愛你的是他

 然後呀然後

 都成了別人的

 有多少出口可以找尋

 如果只執著於此點

 有多少關心可以成立

 換句話說 真正的心意怎麼都猜不著

 

 這時候最適合的歌是甚麼

 我們都不曾體會過

 缺陷的還是最美對吧?

 如果那是我們的價值觀

 那將會有一場硬戰要去打

 當你離開的時候記得我的好

 當你轉身時記得我們的成長


 所以 當我轉身時 記得不要掉淚


 我始終相信的

 在某年的某個月分 

 一定會在見面

 因為那是我們的心

 

 
 

台長: 自由 未完成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foggy |
此分類下一篇:夢想中的工作
此分類上一篇:投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