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1 16:09:02| 人氣1,0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華興小學同學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暌違了七年 我們再見面

 印象不是那麼清晰 卻還記得那時孩提般的純靨

 過了七年 期盼了那麼久 

 那是無法抹滅 純真笑靨 笑彎的眼睛

              一直保留在我心底深處

------------------------------

 話說02‧16那個星期六 我們辦了場小學同學會

 先要感謝主辦人的辛苦找人跟找地方

 我還記得我當時的心情

 一大早很興奮的梳妝打扮 到快接近新豐火車站的緊張心情

 說不上來為什麼緊張 可能生疏吧! 畢竟我將要見的同學

 有些都已經七年沒見了

 總之 那一度還以為自己的心臟會從喉嚨裡跳出來

 可笑吧!


 可惜吃飯的地方無法讓我們併桌 只能分開座

 整場下來 我還有幾位同學沒有打到招呼

 有些人變好多喔!

 是那種認不出的變 那種感覺好特別

 可能是我國中就跟大家讀不同學校吧

 至於我呢 我當然也有變囉

 哈哈哈 有三位小姐外加一位先生認不出我是誰

 我不知道該笑還是該哭

 當我轉述給現在的朋友聽時 大家的答案我都很滿意

 就是我變漂亮了咩! 哈哈哈 

 但是! 唯獨那位小田豬

 說變很多是廢話 畢竟我以前是個清朝文物 能到今天也不容易

 給我記著就是了!


 吃完後 我們去了班導家唱歌

 感覺真奇特 我只能這樣說

 

 真要探討我今天的心情 我不能大聲的跟你說 嗯 超開心

 反觀的 多出了我好多好多的想法 

 多出了好多好多的複雜心情

 好想一口氣的把所有想法都打出來

 可我沒辦法 還不夠成熟 我還見識的太少



     總之 我很期待下次的同學會

         我希望 下次能看到全班同學


        大家都過得很棒! 那我就真的會很開心!




------------------------------

台長: 自由 未完成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sunshine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祝福遲到了。
此分類上一篇:I’m back!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