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05 18:55:27| 人氣2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坐車好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原可以在上計算機概論那節課打完一篇文章的.......
因為那節課我們應該是要帶網頁設計的課本
結果沒人知道 都沒人帶 所以老師那時候先讓我們自由活動
誰知道我才剛打完之後 老師已經把網路先中斷了


今天用撐傘的去教室褲子都濕了.......那麼遠幹麻
教室很大 電腦很先進 還有冷氣可以吹 椅子很舒服
但我光走去那裡鞋子跟褲子都濕了 這才是可惡的地方


打掃的地方 會議室 因為太大了打掃完都上課了
所以很趕 連我收書包都很急 因為大家都在排隊了!


今天上了野外求生跟國防通識 都是新教官上的
但我不喜歡他 老是做什麼報告有的沒的


每個老師都這樣動不動就說要分組要報告的
有夠討厭的


今天撘車 又是用站的 每天回家都這樣
快把我給累死了 今天手還撐到抽筋
腳站到都快軟了 而且有時候還頭暈+想吐勒


天啊........


今天用走的回家 書包很重
在路上遇到很多認識的可是我都不知道
因為我看不到 都是他們跟我打招呼我才知道
眼睛真廢.........


快到家的時候還遇到同車的人
原來他住我家附近.........哈哈!
真巧..............


今天其實過的算還好吧! 因為都很無聊吧!
但是現在不好 很不爽!


台長: "豬頭寶貝@_@|||
人氣(2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你不是不會用電腦....
你又騙我了> <”
為什麼要騙我阿??
而且我有提醒你ㄝ~~
你又忘記傳~撲撲!!
明天要記得傳11封唷!! 西^^
晚上補習就可以見到你了!! 哈~
要等我唷!! 我明天做專車~
可能比較快吧...
2006-09-05 20:14:45
@@~
你今天又怎麼了阿??
遇到什麼不開心的事阿??
還是我又做錯了什麼阿??
為什麼一直掛我電話阿??
明天不是11封唷~是17封唷!!
記得唷!! 要帶藥唷~
不臉快完蛋了.....
你又被罵了嗎?? <父母>
我不是故意要打你家樓下的~
因為你樓上沒有接~我以為你在樓下了阿
所以就打樓下的阿...明天可以吃豆花ㄝ!
開心一點吧....
2006-09-05 20:42:1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