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07 13:50:16| 人氣355|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情人節,一個人也要快樂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恩哥問我今天有沒有空,我就馬上知道又有個跟我同病相憐的人
七夕情人節過不了,只好過七夕親人節‥‥
沒想到恩哥連親人節都不過了,直接找我這個堂堂六呎男子漢

不過這也讓我覺得人間真是溫暖
至少不用龜在家,看新聞被閃、逛BBS被閃、連打電話來都要閃一下

還記得去年外星人跟外星嫂去共度七夕
基本上香腸配貢丸根本就沒有看頭,我也不敢想像那個恐怖畫面,誰知道
外星人來電了
看著來電顯示,我有點躊躇

外:帥哥,西北風好不好吹呀
我:幹~你他媽約會就約會,打電話來閃屁喔。
外:我是要檢查你有沒有忍不住,去玩男男阿。
我:幹,我寧願去找妓女、嫖流鶯,也不會玩男男讓你查到,你放心好了。
外:嘖嘖嘖,年輕人口氣真大,小心爛掉哦~~

沒多久又正經起來了

外:ㄟ!說真的啦,快點幫我想個好地方去,我們現在好無聊喔
我:你叫外星嫂聽電話
外:幹麻,你想幹麻~~我不會讓你得逞的
我:我要跟她說,妳男朋友不愛妳
外:對啦對啦,我愛你比她多一點,哈哈哈。
我:幹,你再講我就掛電話
外:賣鬧阿,快點幫忙一下阿,帥哥
我:我就叫你把電話給外星嫂妳不聽
我:我要跟她說,妳男朋友跟妳在一起都覺得很無聊,差不多可以分手了
外:屁啦!
我:拜託,跟女朋友在一起不管走到哪都可以很好玩好嗎,懂不懂阿你
外:哦~~好帥喔,果然是輔導大使~~哈哈哈哈
外:你真是一語驚醒夢中人咧
我:驚你媽拉,白痴,我隨便虎爛的啦!哈哈哈哈

不過被閃歸被閃
還是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呀。沒情人的朋友,就學學我,親人節快樂好了

雖然有點牽強‥‥
說到情人節,這可是我的痛阿~~
掛上輔導大使的光環之後,陸續一些沒長眼睛的傢伙常常喜歡跟我討論
情人節要怎麼過。
我說你是瞎了嗎,你竟然問一個最不會過情人節的傢伙怎麼過情人節
就好像找隻旱鴨子硬拉去遊泳池叫他教你游泳。

我還是第一次覺得我精神科的生意這麼好,好到都可以兼職外科了~哈哈哈哈

不過老實說
浪漫別找我,精心設計過七夕更不用說,
酒精燈海灘大作戰你可以去找愛情大使幫妳點,因為我會打槍妳
不好意思我就是這麼殘忍,比在星光大道被淘汰還要殘忍

我是個冷血無情的人,對,就是這麼狠
不過那也都只是表面話啦,
雖然我不會浪漫過七夕,但至少我是用心的,懂我的人都知道的~~
說著說著,又想起「P.S我愛妳」裡面的一段,又好想哭阿~~

============================
我僅是妳人生的一個章節。妳的未來還有許多章節。
別忘了,我們共有的美好回憶,但是也不要害怕繼續往前走。
謝謝妳,讓我有榮幸可以成為你的另一半。
對所有的一切,我永遠感激。
只要你需要我的時候,妳知道,我會與你長相左右的。
PS.我愛妳。
============================

剛開始覺得這部電影並不怎麼樣
不過後來有機會再很多地方看到關於這齣電影的討論,關於裡面的對白
才深深的發現,其實這部電影的確是部賺人熱淚的好電影
畢竟我在看這部的時候,週遭環境很吵鬧,對於劇情也沒能什麼融入
所以一開始給的評價並不怎麼樣,
不過看第二次時,我一個人靜靜的在房間看著‥‥
當下的看法看感觸就有非常大的不同了

所以啦!
環境是很容易情影響心情、和看法的
有些東西真的值得一再回味,畢竟不是每件事第一次就能發現它的美好
是不是呢
不過也像團長前陣子說的,情人節,我阿~~~
最近有時,偶爾,會問問一些女生朋友。

妳為什麼會跟他在一起呀。有點貢丸配香腸
沒有啦,是貢丸配林志玲好了
因為他對我很好呀
聽到的答案,都是這個
為什麼都沒人回答說,因為我很愛他之類的話。

後來我在想
是不是女生到了一個年紀,都想找一個穩健型,愛不愛就其次了。
就像買基金一樣,這種就像穩健型基金,放久一點
也不太會賠,還會賺一點點小錢。

敢愛的話,就像積極型基金,永遠不知道明天會大漲,還是輸了一屁股
反正不管是哪一種啦,幸福最重要,管它是不是貢丸配香腸

只是看到女生朋友,跟一顆貢丸交往,就很賭爛,沒錯啦。
貢丸是很好吃啦,也餓不死。
但妳不會想跟牛排在一起嗎?眼光放遠一點嗎?如果妳是一顆魚丸就算了。



是朋友,才這樣說的。






哦~對了,都忘記介紹團長了,他可是中年大叔阿,哈哈哈哈
想結婚又不敢結婚的男人(笑)

2008/08/07 pm:03:07

這篇趁吃午餐的時候寫的,有點零零落落。最下面兩張照片截至網路

台長: Cappuccino
人氣(355)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感性文字 |
此分類下一篇:屎哥的冠軍茶
此分類上一篇:我想我會低調

你都願意躺在地上當ILOVEU
幫別人追女仔
酒精燈算什麼XDDDD

草的那張蠻好看的
2008-08-07 21:19:54
版主回應
你就知道我對朋友都是拼命的,都是出生入死的
絕對不會讓人家說:真後悔認識你這種話~~哈哈哈哈

不過搞酒精燈真的太不符合我的風格了,感覺好難哦
而且我覺得我一定會笑場~哈哈

不錯麻,還知道要選草那張
選最下面那兩張就太不夠意思了妳~~哈
2008-08-07 23:29:20
M
噗噗~~
2008-08-09 02:20:08
版主回應
嘖嘖

(回應這麼短並不是我想敷衍你,是我真的想不出梗了)
╮(﹀_﹀")╭
2008-08-10 00:00:19
★↖七月の微笑
魚丸= = 我的中文小名~"~
呵呵..算了 知道你不是那個意思 鬥鬥你玩..
情人節 有情人又怎樣 不懂浪漫..
我情人節那天還在期中考 而且我是在網咖跟我男友就這樣玩遊戲的度過的 你說 這算情人節嗎-*-

說真的 有時有個伴侶 真的比不上 哥們 或是親人^^
2008-08-09 17:55:01
版主回應
原來妳叫魚丸阿~~哈哈

期中考那就沒辦法啦
不過我還是覺得情人節重不重要還是看個人拉
有的人看的很重,有的人覺得沒什麼

看來妳們倆都是第二種人阿,哈哈哈
這樣省的麻煩也是錯的呀~~開心就好啦
2008-08-09 23:35:30
fish
老兄..寧缺勿濫呀)))切記....還是單身好,省錢又不用費心..還不用怕被情殺~oh~我還是覺ㄉ中元普渡比較熱鬧,比較有節日的F.U~
2008-08-11 14:14:26
版主回應
我交朋友從來不濫的~放心好了

不過妳已經想到情殺那去會不會太猛了阿~哈哈哈
我看還是一起來過中元節好了~熱鬧一點才不會覺得孤單

哈哈哈
2008-08-12 09:56:2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