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5 10:11:47| 人氣386|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印象。台東 Day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大早就在靠北了!
在那嗆誰打呼很大聲、誰腳會亂踹人家老二、誰會偷抱別人睡覺‥‥
邊講邊笑,整個很白痴

昨天晚上膽小祐的棉被還被我們藏起來,刷牙完從浴室走出來
發現他床上是空的

靠北!我的棉被咧‥‥

我們其他人都沒有出聲,只有撕撕撕的竊笑
過沒多久他一個人默默的走到門口,好像在穿鞋子,時間已經十二點多了

嫩誠就說,張益銘哩係阿,他要去找「頭仔」要棉被了

緊張之於的野人開始害怕了,又把他的棉被丟回去然後開始裝睡
還要我們不能說,等到膽小祐拎著棉被回來,發現棉被又出現了
才大罵

幹拎娘咧‥‥

哈哈哈哈哈哈哈,全部快笑死了。


我打了通電話給馬怪,因為他昨天跟我說他弄到一台箱型車
可以載我們出去玩

馬怪是誰?馬怪是我們班的、兼系會長。道地台東人,人很好
恩,介紹這樣就夠了吧!


雞排,你昨天幹麻掛我電話,我說,沒有阿,可能是我按到的吧
馬怪聲音整個很落魄,像是馬子跟人跑了似的
感覺就像本來要好好放個春假,又被我們拉出來帶路很不爽
話中帶還點睡意‥

後來我看一下來電紀錄發現真的有馬怪的未接來電
可是我昨天晚上都沒有聽到電話呀?還是我睡了?
我問野人說昨天有沒有電話,野人說有,然後他看我直接把手機拿起來掛掉‥

幹!這沙小?我完全沒有印象呀,這一切都是在睡夢中完成
原來我累到沒知覺了?完全是靠淺意識。

(馬怪你要原諒我,因為我昏迷的情況已經可以任人宰割、甚至迷姦了)

所以為了報答你,我特別再破新聞台只能放十張照片的爛系統中
送你一張特寫,以你的英姿和雄風取代台東的風景,夠意思吧!
老實說陰天的海岸線雖然不美,但也是有另一種不一樣的感覺
雖然不是我印象中的那樣,但還能接受啦

車停在金鐏旁邊,大家一下車就開始伸懶腰、妖喝

幹!
好像一群死旅行團,上車睡覺下車尿尿的老人

這就是我出去玩不喜歡座車的原因
因為騎車才能享受沿途的風景和吹風,加上我愛亂拍,開車是能隨停隨拍嗎?
但是沒辦法呀,台東海岸線實在太長了
長到我翻開台灣地圖用手去量,竟然要一個手掌長
咱們台南也才一跟大拇指長呀!

再加上我這次去玩非看到不可的景點「三仙台的八拱橋」在北台東
來回可能就要半天了,所以只好苟且的坐車,當個到道地的死觀光客了
上圖是路連島也稱錨型島,一個錨狀,聽馬怪說漲潮時連接島的路會消失

一路上聽馬怪解說邊一路向北

說真的,馬怪的介紹真的很屌阿!很多細節都會跟你說的很清楚
果然專業呀,下次來台東再找你出來好了,哈哈哈哈
沒多久,馬怪忽然說,剛剛那座是東河橋

橋的畫面在我眼前轉瞬即逝

我問馬怪說,是剛剛那座嗎?他說對呀,看你們要不要下去看,我趴回去
靠北!既然來當然要看阿

上面這個圖是新的東河橋,下面這是舊的


可是看來看去還是新的東河橋比較美,雖然它是歪的 =_=
害我拍的時候以為我相機水平跑掉了還刻意僑正
回家看到後面的海岸線時才....囧

這邊真的滿妙的

馬怪說下面那個深藍的水域,水深有1200多公尺,以前有人在這裡玩高空彈跳
不過我怎麼看就是不覺得它有這麼深呀~
但水的顏色就真的感覺它很深很深‥‥

然後下面這座舊的東河橋特是是在於他的橋墩!
北段橋墩是拱圓形的,以適應岩石層
南段橋墩是支架式的,以適應堆積層

雖然我沒有拍到啦!哈哈哈,因為我站在這上面呀 =_=
新聞台的面板實在不適合打遊記之類的東西
照片容納數量太少啦!還會自己幫我縮圖,整個比漿糊還要糊

媽的
後來馬怪又帶我們到一條以前公車在走的公路
他說海水漲潮這整條路會不見,所以公車就改道了


這裡可以直接踏進台東海岸線的沙灘呀,這裡的沙灘跟台南的差好多
沙子很細,海面也比較美

雖然這裡沒有夕陽可以看啦!


膽小祐還拿張椅子在沙灘這裡座,說他要享受閒情逸致,他是老人
要走到哪坐到哪 =_=



笑ㄟ
擋風玻璃慢慢出現一點一點的雨滴,我問馬怪說,下雨了喔?
他說對阿

靠北‥果然越接近北台東就越會下雨,因為氣象報告好像說花蓮有下雨

徵校ㄟ

三仙台可是我這次來台東的主要目的耶,竟然給我下什麼機掰毛毛雨
火都滅了‥‥

但是看到八拱橋的雄偉,還是不禁讚嘆著
我找到了許多攝影前輩拍照這地點,拿起相機按了幾下快門

幹!這不是我要的東西阿,我看著三吋的LCD開始發呆

腦海中忽然出現一大堆在網路上和DCVIEW看過的三仙台照片
整個有點小失落

不過不管了,套一句自己常說的話「照片,是留給去過的人回憶的」
反正人都已經來了,白平衡改成陰天之後
幫大家拍幾張合照紀念紀念之後,我要來走這個八拱橋了

說真的,看照片感覺這八拱橋很短像玩具,但是自己親自走之後才發現

幹!
真他媽累阿,怎麼這麼長呀

再加上馬怪說的,這裡不管晴天或陰天風都很大,更是讓我這個老人家吃力阿


後來要從八拱橋走回去的時候,為了要拍照而落後在後面的我
被兩個美國老看到了,他們微笑著對我說,「恩壓哈腮唷」

幹您老師,頓時間被誤認成韓狗的我也不知道該回他什麼
於是下賤的我,也面帶微笑的回他,「恩壓哈腮唷」

媽的!

我到現在還是很後悔我為什麼要莫名奇妙承認我是韓狗
還要用韓狗的語言跟美國佬裝什麼鳥親切‥‥

一定是前面幾傢伙講話的時候用台語
害的那些美國佬聽不懂以為我們不是台灣人,才會造成這種莫大的誤會‥‥



八仙洞

問題是裡面我覺得不只有八仙阿,好幾十仙了,靠腰

我這張照片還向有晃到,不然這個景象真的是很壯觀阿
遠遠的看過去更是覺得很妙,裡面還有神祕的山泉水可以大家喝喝看?

總之
前一陣子在01看到一篇文章叫做「攝影的禁忌」
裡面有提到不能亂拍神像之類的東西?這是不是真的?我也不曉得

但後來想想還是算了,畢竟拍神像也沒有人要看
所以這裡的照片就就此打住了,也沒拍幾張

但我是覺得這邊的海岸線很美阿,就如下面那張

媽呀!要是我家前面有這種景色,每天出門心情都會很好吧!哈哈哈
這包子好吃啊!如果在泡個湯的話整個就太完美啦
可惜我們時間好像不太夠

筍香包和肉包超正點的阿
尤其是肉包,咬下去鮮嫩汁多,那美味的肉汁實在是令人垂涎三尺阿
皮柔軟又薄薄的一層口感十足‥‥

我問馬怪說,你多久沒吃這包子了?
馬怪跟我說,他前兩個禮拜有來吃,媽的!好羨慕他阿~

雖然一顆十二塊有點給他小貴,不過還是很值回票價阿,媽呀

後記:

南迴公路真的他媽難騎,十輛車子有八輛都是砂石車,時速最少都有80起跳
在那騎車根本是和自己的性命開玩笑阿
路又窄、晚上又沒路燈,難怪冤魂‥‥這麼多。

這次遊台東還是要謝謝馬怪啦,感謝你提供的小綠和一天的專業導遊
整個不錯玩呀!下次再去台東就交給你啦
我下次想要去太麻里‥‥哈哈哈

至於照片呢,看完南橫的心情很棒,但是繼續看下去整個都軟掉了
不過還是有另一種感覺啦,也不能說爛阿!

本來預計拍個300多張,誰知道回家記憶卡一插下去
幹,1.25g,600多張,靠北阿,這是我有史以來拍過最多張的一次旅遊。

後來送膽小祐回屏東之後騎的那段路還真的是滿噁的
跟南迴有得比了,我記的好像是台21線吧!
路燈一支都沒有的山路,我竟然還可以全程八十在騎,完全靠感覺呀
媽的,整個刺激‥‥

雖然回家的時候屁股快爛了,但是體力還是很多阿

冠名問我說:你體力不是還有剩50%逆
我跟他說:不然我哪有閒工夫整理照片?
冠名:猛.........





我果然是笑ㄟ?




打到這裡,我手指頭已經沒什麼力氣了
畢竟這篇也是我打了兩天才完成的
雖然內容敷衍,但我只是想要記錄些什麼罷了
所以看看就好


一切,還是交給照片來說明吧 :)

http://www.wretch.cc/album/cpmask







END



2008/04/05 PM:08:21

台長: Cappuccino
人氣(386)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熱血平台 |
此分類下一篇:旅遊人生~瑞峰
此分類上一篇:印象。台東 Day1

大賢人
一天可以騎到台東再騎到屏東回來台南嗎?
好想試試看
2008-04-05 20:52:39
版主回應
一定可以,只是真的不要隨便嘗試....

太累了
2008-04-05 20:56:45
邊晡
肉包超棒! 好吃到不行!

去7小時 回6小時 可能會騎到睡著吧
2008-04-05 21:52:21
版主回應
我好懷念那個肉包阿~~整個美味



一天繞回來肯定會騎到睡著
2008-04-05 22:06:41
肉包肉包....

最近要考試了還有21天
二技阿= =
orz
2008-04-06 01:22:41
版主回應
那妳加油囉~考完再去吃肉包呀~哈哈
2008-04-06 11:05:57
阿龐

好好阿
好熱血阿
我也很想去
2008-04-06 03:04:00
版主回應
你這個很軟的男人....
2008-04-06 11:06:16
Miss YOU
哈囉 我是路過的台東人
看來你剛好遇到台東難得天氣不好的時候啦

下次選晴天來吧
2008-04-10 21:46:25
版主回應
哈~是阿

不過因天也有陰天的美拉~
只是我還是比較喜歡碧海藍天XDD
2008-04-10 22:54:0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