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25 22:17:24| 人氣28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久沒這樣爽過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四個瘋子晚上12:30衝到華納去看死亡筆記本的續集

嫩誠一下班馬上衝過來,真的有夠拼的

也很巧的在華納遇到的電子的志遠和飛龍?好像也是要看DEATH NOTE的吧

DEATH NOTE的續集好不好看?其實現在我也說不出來

因為其實這種電影要看個兩三次才真的能夠融會貫通

不過有很多香豔的鏡頭就是了啦

等到電影結束時間已經是凌晨三點了

無奈的

又被其他三個硬拖去美樂蒂唱歌

就這樣

我、小寶、嫩誠、蟑螂四個人就這樣夜唱一直唱到天亮

幹!蟑螂真的很遜

中途唱到一半居然跑到旁邊拿起外套蓋著,就開始偷睡覺

一開始還靠杯的很..........結果...........

之後我們幾個越唱越HIGH!無法自拔精神好的跟沙小一樣

直到騷聲到早上七點蟑螂說他要先閃,因為他八點要上班

(幹!還真猛,晚上看完電影再夜唱到早上七點~在來他就要從早上八點工作到晚上十點了,果然是名偷睡的猛將)

我和小寶還有嫩誠繼續唱直到早上九點

整個就是很爽~~

後來要離開美樂蒂的時候,走出大門

幹!見光死 太陽出來了  媽的 這種感覺真的超好 


回到家之後也沒睡覺,看了一下新聞順便買早餐 = =

等到十一點多的時候又繼續跑回新工找老師順便走走

今天下午一群人跑到阿清的豚骨拉麵吃中餐,感覺還不賴

那個奶油拉麵真的超閃,有夠香的

現在回想起來下午的人馬還真的是有夠多的 = =

根本像是車陣了

在阿青那解決掉中餐之後,拍完照又奔波回新工

終於

我看見了我們的導仔 庭哥 看他的樣子還滿開心的

走回化工館的時候真的滿懷念的

幹~~~~~~~~~~~~~~~~

想當初我也再這裡打混了三年阿

充滿了回憶的好地方

後來我們在辦公室跟老師聊天聊一聊,就跟老師說掰掰

本來要閃的時候

還想跟漏風去買親親沙士的 機掰

要不是王立那納畜牲 我就可以喝到那充滿便當回憶的好東西了

哀哀


今天的成員真的是有多到靠杯

阿賢、狗王、暈、傑瑞、鼻屎、漏風、林董、小羅、黑雞、郭建、一陀
獅子、思思、蔬菜、曼玉、婷婷


就這樣我一直玩到下午才回家
可是很神的是








































我還是一點都不想睡,直到現在 2006/11/25 的晚上10點15分

還是一尾活龍。

各位想瘋的朋友,以後可以找我!

我絕對有把我~因為我有驚人的體力!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台長: Cappuccino
人氣(281)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生活隨記 |
此分類下一篇:這就是週末?
此分類上一篇:以後別找我幹這種事

大學新鮮人
其實還有兩隻
文獻和泡麵
阿寶他們也來了約10個左右
2006-11-26 00:32:25
C a p p u c c i n o
文獻有去媽???我昨天還在想說會不會漏打.....結果真的有
泡麵有來媽???
2006-11-26 10:09:0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