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3 23:07:26|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師兄跑去練鐵頭功了!買不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感覺非常不好
從早上到現在
都有一種被欺騙的感覺
為什麼明明自己有做
卻不承認呢
隱瞞到底有什麼好處
你這樣讓我越來越看不起你了
從現在開始
要我在信任你
也應該很難了吧
為啥不勇敢的面對自己勒
真的非得要我用人渣這兩個字來形容你
媽的....真的非常想罵人
不說了....討厭的事不想在寫下去

最近的日子真的有夠無聊
但是手感卻非常好?
剛剛跟老弟去逛了一下夜市
遇到了好機個人
不過都是一些不想看到的人渣
冤家路窄....雖小
夏天真的是不錯季節
剛剛眼睛涼了好幾下...爽喔
現在人逛夜市都是穿的這麼.....簡陋嗎??
還是今年流行「肉色」勒

我不看,還是有很多人會瞄的
所以不要怪我啦

剛剛買了一杯西瓜汁
幹........夭壽貴的
是因為颱風嗎?
水果都變貴了?
還是我吃米不知道米價阿
第一次喝過西瓜汁30塊的
我每喝一口....我的心就痛一下
您老牧....老子胸口在滴血阿

後來也順道拜訪一下大師兄
不過真奇怪
他今天沒賣煎餃
換了一個傢伙在幫他賣
難道他偷偷跑去修煉鐵頭功了嗎?
夭壽
賣煎餃不需要用到頭吧
倒是鐵砂掌可以請他來湊一下熱鬧
它是幾師兄??忘了...
反正不是我教出來的
所以.....因為這樣
師兄沒賣...老子當然不買囉


眼睛忽然好酸
看太多AA?
這應該不是我的錯
應該要說
太多妹妹要去拍AA
說也奇怪
為什麼一堆很可愛的美女
都跑去拍A片了勒?
真可惜
我也不錯阿
為啥不來找我玩
都要去跟一些歐吉桑搞
老的比較有快感?
不暸
因為我不是女優
希望日本的阿伯們
不要再搞這些可愛的妹妹了
很可憐ㄋㄟ
錢拍探拉

今天沒有啥小靈感
不寫了

2005/09/03 PM 11:06

今天鬼門關,兄弟們!我敬你們一杯~~~~~掰掰

台長: Cappuccino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奇遇蒐錄 |
此分類下一篇:堅強的女孩子
此分類上一篇:中華資源的起死回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