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29 02:19:10| 人氣13,7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Kiehl’s 契爾氏 1 號護唇膏- 清甜香芒



大家都知道我護唇膏最最愛的就是永久護唇膏

每次一買就是一打12條囤著慢慢用

因為目前真的找不到比他更厲害的了

我沒變心~真的沒有~只是手邊只剩3條

想說有點懶懶的去網路訂購

不過要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

我找到僅次於永久護唇膏好用的了

就是這一款Kiehl’s 契爾氏 1 號護唇膏






今天去逛了漢神巨蛋週年慶

這款產品已經聽不少人說他很厲害了

想說買來玩一下(有打9折)


到櫃上聞了所有味道(清甜香芒~莓果~薄荷~甜梨果~香草~無味)

護唇膏我不喜歡無味就沒考慮了(其實保養品我也不喜歡沒味道的)

 

聞完所有香味後我覺得清甜香芒和莓果非常棒~買了香芒的

這兩個味道都非常好聞~完全不輸給永久的藍莓味

還是要再誇一下永久的藍莓味~用到最後一點都還是很好聞的香味

希望Kiehl’s用到最後還是很好聞~我使用護唇膏速度很快



使用時我大約擠出像圖片的量到手指上~再擦到嘴唇上

光多這個步驟我已經覺得非常麻煩了

 

保濕度很棒~不會過份的油亮~算是我用過的護唇膏裡很優秀的了

 



圖片裡的護唇膏是我使用過厲害的前3名

永久和小蜜緹是一直持續使用的

我去網路搜尋好用的護唇膏滿多人都推薦小護士

我個人使用過小護士滿多款的~真的覺得都普普



我已經習慣使用旋轉棒狀的護唇膏

小蜜提的頭是圓形的~擠出來可以直接擦到嘴上

Kiehl’s是用擠的~滿不方便的~這是我對Kiehl’s唯一不滿意的地方

左邊是小蜜緹~中間是永久(我知道他醜醜的)~右邊是Kiehl’s

我很變態~每次使用都會狂聞~一直聞~因為真的真的好好聞

這個清甜香芒香味如果有出香水或沐浴乳我一定很愛


 

台長: 石頭
人氣(13,744)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 個人分類: 護唇膏 |
此分類上一篇:資生堂 日本護唇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