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02 20:02:05| 人氣13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崇拜&生命不可承受之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崇拜(收錄在【崇拜】專輯)

歌唱:梁靜茹
作詞:陳沒
作曲:彭學斌
編曲:陳建騏


你的姿態你的青睞 我存在在你的存在
你以為愛就是被愛 你揮霍了我的崇拜

#我活了 我愛了 我都不管了 心愛到瘋了恨到算了就好了
 可能的 可以的 真的可惜了 幸福好不容易怎麼你卻不敢了呢

*我還以為我們能 不同於別人
 我還以為不可能的 不會不可能

△你的姿態你的青睞 我存在在你的存在
 你以為愛就是被愛 你揮霍了我的崇拜





生命中不可承受的輕(收錄在【崇拜】)

歌唱:梁靜茹
作詞:陳沒
作曲:鴉片丹
編曲:伍冠諺

讓耳機循環這頻率 反覆超重低音震動著寧靜
擋風玻璃裡愛成了蒙太奇 我哼著我自己的歎息

只是愛與被愛的比例 不是愛或不愛的問題
如果明天還有好天氣 都已經跟你沒關係

*你讓我夢見了太美的夢 生命中不可承受的輕
 你證明了每一顆流星 都遙不可及
 你因為了我每個所以 所以了這一百年孤寂
 你灑下默默無言的雨一滴 一滴一滴一滴滴 遺忘的淚滴

偶陣雨偶爾會天晴 還好星光熠熠好心的提醒
一個人追尋一個人的和平 我看見我自己的天際

愛真的需要一點勇氣 就看我們敢不敢忘記
我和彩虹最短的直徑 也不一定沒有你不行

Repeat *

就讓我狠狠的加速前進 脫離你所給我的夢境
再零點零零一公厘 就可以清醒
我決定不再等你決定 我決定不再當局者迷
我決定屬於我自己的黎明 距離你一世紀 下一個世紀





陳沒的詞好有詩意
彭學斌和鴉片丹的曲,很喜歡。


台長: Rea
人氣(13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住在心地的音 |
此分類下一篇:Mr. Children -しるし
此分類上一篇:槙原敬之給我的

大M ,
第二首歌的歌詞配合起文學
感覺挺新鮮的
2008-01-24 00:00:1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