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24 19:20:30|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做了一整天運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easter祟拜
蠻無聊的
爛gag校長的分享和劉伯的演出比較好笑
跟小林出旺角
打破了一切避諱
我說過的,今天開始是個新的我
我不要再逃避!!

找尋雪糕pancake
找不到,失望的我們吃了~燒雞薄餅~
耳環耳環>3<
patric cox的錢包很想要,卻給人說"很男人呀!" =.=
目及了很多很多令仔令女(真瘋狂)
做了鏡子狂魔=.=
想要試一下打boxing機,可是因為穿校服的關係沒玩了
it s mickey的t恤蠻qq的,就是要在18歲以前低b一下吧
b+ab播放elt的歌~心情真興奮~
laosmiddle的boxing袋到手了,放棄了playboy呢
可是笨得要死的我可不知道如何裝鉗那個袋子呢,怎麼辦??誰來救救我?
果然...買東西以後人的心情好多了呢!
之前做了一件很笨的事,害得現在又要想辨法去補救...真惱人><"
害你走了這麼多路,真有點不好意思呢~嘻~你唔mind 既~

今天走了好多路,恐怕明天的我要在家中休養休養
雖然被說很像體力"呀婆"
可不要小看我喔~我是前長跑隊隊員來喔!可是現在老了...

現在超迷blythe喔!可是真的很貴...
迷你版的價錢差異很大
同樣的size一隻$1xx,另一隻$9xx <---嚇呆了

很想要ap的兔兔介指,很q...想想才去買,免得後悔

今天是快樂的一天
說實的,跟你一起亂逛很好玩~小林

>>看來要多點做運動呢=.=身體退化的程度快得要命
以前已給人說行得很慢,很像呀婆...唉呀~

家中未看的報紙雜誌推積如山><"help
崔尚宮真人又qq又令呀!

台長: *luvluv小飛俠z~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