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2 01:34:02| 人氣1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智恩....改成魚好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EAR 魚..


改成魚好了

現在我在家裡
變得都不打蟑螂了

當然跟妳有關
記得妳說過
妳們家不殺蟑螂的

除此之外
我漸漸少吃肉
打對於肉食的慾望慢慢減少




不過我想,如果妳突然在我的生命中失去重量
這些事情
我會繼續保持下去嗎?


----

今天小猴子
說要問我一個犀利的問題
我還以為是什麼哩!
原來是問我,是不是喜歡妳
我覺得我的回答不好

我居然說,現在這樣子很好
其實~我也不太喜歡現在這樣子
我希望妳更清楚我對妳的心意

我還說
我自己不想談戀愛
其實,我更想珍惜



那麼到底是我在等機會還是

不過
我記得上禮拜我是這樣決定的
等我找到工作
我要快點弄一台車
然後
去台南找妳

這是我的計畫

我有信心





我發現我最實際的問題了
作品集枚完整
我的工作就不會有著落


所以眼下的重點是作品集

台長: C.M.T
人氣(1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