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7 05:15:20|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智恩...........我找不到那家精心為你選的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天,答應老師幫大夥去找,成長營,也就是週六,出遊的午餐要吃什麼店!
我信心滿滿的想要到那家名為普羅旺斯的蔬食料理餐廳,但到了五妃街台南大學附近時,卻發現他不見了,難怪撥電話過去是空號,不過我好沮喪,料想這是最好的安排,但卻事與願違,他似乎關店了。不過為了找到一個理想的餐廳,我在台南市繞了一整個晚上,我要找一間類似普羅旺斯,或者類似歸仁田園的餐廳,這一次我真的輸了,我居然無法在台南市找到那樣的店,我耶!我耶!
我已經無法再臺南是迷路的一個人,卻無法找到那樣一間店。
智恩,我想我太瘋狂了!

記得騎到某個比較不熱鬧的區域,當時實在累癱了,索性停在路邊,趴在機車龍頭上睡去,睡了會兒,路邊住家的婦人,跑來問我是不是發生了什麼事,我才驚覺自己的糗態。快快離去!

最後時間快十點了,我徹底放棄,但還是再去了一趟台南大學附近,就是想找到那家店,不過依然沒有。

想到你想看人魚朵朵,及大白熊,我到萬視通去了,人魚朵朵還沒發行,不過大白熊是順利租到了,這個晚上,終於完成一件事,不至於太沮喪,不過回到家,連上msn跟你打招呼的力氣都沒了,一整個睡掛,一覺到天明。

大約四點的時候起來,打開電腦,遇到應日系的學妹瓊緣白的那隻,好久沒跟她聊天了,相談甚歡!很快就天亮了,才與他互道晚安,在回去多睡了會兒。

台長: C.M.T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