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1 12:24:10|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函智恩.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智恩..

昨天夜裡,我想起一件事耶!
應該是說,突然想到一個概念。
修行總是逃不過戒律
戒律包含了禁忌與規範


在尋求生命超脫的心靈解放過程中
有人依靠宗教
宗教總有規範
而關於規範這件事

似乎不適合我
我打小依循著規範長大
連叛逆的本能也退化

長年的磨合下
我與規範最為親密的部份
那便是愧疚的疏密差別而已

既然如此
我怎麼要去找更高的禁忌規格
來加以緊栓自己呢

那只會得到更加親密的愧疚
愧疚與悔恨
是這是上多麼無聊的與自己發生的肉體關係
無數次的高潮迴圈
永遠難再昇華
噴射出的僅僅是膽汁胃液以及灣餐的垃圾食物流質化

我扯遠了
智恩你漏失了那個禪學營隊
心理一定感到很可惜吧!
我可以幫你 弭補些什麼嗎?

智恩
那些一貫道的朋友
會懂得我說的這些嗎?
我想一定很難吧!

智恩
昨天的狂風
你睡得還好嗎?
沒關係今天不上班上課
你可以好好補眠

台長: C.M.T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