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01 03:46:03|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要打起精神來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幾天沒上來寫日記
"親愛的你"(學某人的用法)有沒有想我阿??
最主要還是因為這幾天實在沒什麼好寫的
生活還是被"工作"填滿

首先
九樓的三麗鷗主題館在昨天回絕了我們的案子
也許是有拜有保佑
在他拒絕我的前一個小時
他們的總代理"麗嬰國際"打電話過來說有興趣做這樣大的坪數
但是
今天我還是親自去拜訪了三麗鷗的日本人
除了展現誠意,也希望對方重新考慮此一設點計畫
雙方也訂在下星期一做最後的確認
如果三麗鷗真的不做
我擔心的是.......麗嬰也不做
那我九樓不就開天窗??
決定.........C計畫啟動

另外
這兩天終於弄清楚所有樓層介面的東西
從材料.隔間高度.灑水頭高度等等
也真的學到一些消防設備的規劃跟限制
雖然多花了一點時間
但也值得:)

明天
也就是10/1...........工務所就會來兩個新的同事
終於有人可以來幫忙了

但是.........台南的案子
我還是得做阿@@

台長: Raymond Hsi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