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3 22:34:11|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吵架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轉換成樓管之後
今天第一次發脾氣
對象是一個比我資遣但是樓管經驗比我多一些的新人(負責B1)

起因是一家他不要的廠商,給了2樓
但是我覺得比較適合三樓(我負責的)
於是我去跟二樓的負責人接洽
也同意放三樓了

結果"新人"又反悔了
問我:幹麻一直挖他的廠商........

你不是不要嗎?覺得那家的東西太老嗎??
為了不要死得不明不白
我決定打破沙鍋問到底...........

原來
1.新人把廠商給二樓,是希望二樓的負責人另外換給他一個廠商
2.新人擔心二樓以上有女鞋,B1的鞋區會經營的比較辛苦
早說嘛..............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顧忌
話要說清楚阿

再說
我壓根沒有要挖自己同事的廠商
因為要好
就是要大家一起好不是嗎??

最後
新人算跟我到了歉
但是
卻還是加了一句話:以後不要發生這樣的事了
一副主管的樣子@@

請你自己搞清楚
OK!?

台長: Raymond Hsi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