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22 05:28:45| 人氣931| 回應7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心拯救大行動』---> 救救卡樂B!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前日上午10時許,天空下著毛毛的細雨...

正當我回到家之時,就在這時卻讓我碰上了牠~ (與<地下鐵碰著她>同曲之妙)

眼見此情此景(可能牠後腳因早前被車輾過而癈掉致使遭主人遺棄)猜測ing...

我的心突然酸了一下...

(因前晚在路上目睹一宗交通事故---撞死狗。現在又...真是"物"間悲劇~)

然而我沒再多想之下瞬速把開門打開,把牠安置在屋裡避雨~

當其時還見地下留下一兜水和一兜狗糧...(不曉得是牠的主人還是好心人放下)

也不管這麼了,先等雨停了再說吧!

在這個緊急的moment中,我只好連課都不去上了(怕牠會發生什麼事,嗯嗯!)

唯有陪牠小玩片刻好了,其實牠的樣子也蠻討人喜愛的,尾巴總是搖搖擺的~

牠老是纏繞著我---> 腳下那雙鞋!難道你有戀鞋癖之嗜好? XD

我想這用意是想與你親近的其一方式也~

時光總是飛逝的~說時前那時快---> 雨經已停了!

那又怎麼處理牠好呢?難道只有等待與期待...

不!什麼都先不理好了,由牠在這吧~有空再去看看好了。

到了晚上,忽大忽小的雨仍是沒停過,一直在下著...下著...

這時運動員(化名)回來了~

吾曰︰『汝今早有見到牠嗎?』

運動員曰︰『早上經已看見了,只是沒有水和糧食而已。』

咱們一輪的對話中,運動員提議先送去看看醫生,好吧!他就去了~

這時的我心想︰『咦~轉性呀你?你不是經已退隱深山了嗎?難道被人感化?』

>>>>>>>>>>>>>>>>>>>>>>>>>>>>>>>>>>>>>>>>>>>>>>>>>>>>>>>>>>>>>>>>>>>>

過了一下子,他回來了~

吾曰︰『醫生怎麼說?還有救嗎?』

運動員曰︰『醫生說牠是可以治好的~不過就需要花多少錢才成!』

吾曰︰『那要多少?要動手術治療還是直接砌除?』

運動員曰︰『醫生有幫牠打了針,消消炎吧~價錢方面我沒問清楚啦!要動手術吧~』

好吧~那去睡吧!明天再看情況好了~

---------------------------------------------------------------------

到了早上,在匆忙逃課的同時也趕著老麥M的早餐優惠時段當刻!

(晨早流流)竟讓我看到一大舊黃金在地上待著...

當刻我內心是想著︰#%@!^%$^%$#幹!@#%$&*^%^#$...

你真好帶挈的啦~給我這麼好的事做,果真是好狗,嗯嗯!

這又不能怪牠的,才2個月大且剛到這新環境,當然會流露出最自然的一面啦~

算了吧!做一下也沒關係啦,反正又沒什麼大不了~

然而他們早上都出去了,見到也不會主動去清潔,那只好親力親為吧~

弄好一切後,運動員回來了,咱們聊了一下子,這時馮某突然從旁切入~

吾曰︰『這東西是汝之內人之友人的嗎?』

馮某曰︰『不是。』

吾曰︰『那一定要遭人遺棄的!怎處理牠好了?』

在大家一番言論之下,還是沒有什麼結論,只好先留牠在這吧~

到了晚上,偶爾也會下著毛毛的細雨...我們當然會覺得蠻好入睡的啦~

而牠卻是間斷地嗚聲鳴叫...(非叫春也~可能是肚子餓或寂寞吧!)

在這個夜半三更的夢鄉裡,誰會理牠這麼多~

---------------------------------------------------------------------

又到了早上是我最匆忙趕著吃早餐的時候,又不覺意地讓我看到了!

嘩靠!!!今早你竟然出兩舊來!你真的有沒有搞錯了?

都是這句吧~仍是不能怪牠的!唉~辛苦點兒吧~

不知不覺又到了中午的時候,吃飽沒事做的牠搖著尾巴看著我且走向我耍驕~

但我也沒甚時間陪牠玩,只好開著門讓牠在外面亂仿和呼吸一下新鮮的空氣~

這幾天真的花了我不少的時間在牠身上,不是陪牠玩就是照料牠~

因為牠總是每天定時定候在生---> 『黃金』 我也沒牠辦子~

只好認命吧了~ = =!

每日總有著不一樣的事情發生...人、事、物總是圍繞著牠的~

現在經已是凌晨5:30am了,不知不覺竟然打了5個多小時(包括編輯照片)= =!

我現在經已感覺到自己快要暴斃了,嘔電ing...只好改天再打吧~ 各位晚安!
牠走路時總是抽著抽著~流露出痛苦的樣子!

真是『聽者心酸,聞者流淚!』
這是牠平常最喜愛的活動---> 就是衝過來咬你的鞋子~ XD
總是想討好你,讓你歡樂~
偶爾也會---> 伸伸懶腰,耍耍你驕。
很明顯見到牠的後腳整隻都反轉了,因骨折所以沒辦法支撐起來,只能拐著拐著,一步一步地走。
 假如你有心動的話,那倒不如馬上行動吧! 牠分分秒秒都等待著你的救援~
初遇︰面無血色,體無兩肉。
暫時的居所環境,牠至愛躺在拖把的毛上,當然是軟綿綿的關係啦。


今天讓我感到有點窩心,可能牠的傷口開始慢慢好起來了吧,行動也相對變得瞬速,也許牠真的感受到我們的無微照顧,每次當我出門的時候,牠總是向我狂奔追著,而我每次總是用同一招式,先把牠引到屋內,我再立刻離開把門關上,而牠每次都會上當,並隔著門隙向我哀鳴呼叫...然而我卻不忍心每次都給牠有被拋棄的感覺...
說是說,牠現在也學懂了,見我每次出門前故意想引牠進屋,牠也不會傻傻的跟我進去了!@ @ 牠真的一點都不笨!XD 
 
牠今天不曉得幹麻~好像聞到我準備要出去的意味,牠以裝傻扮呆的樣子並搖擺著尾巴看著我,且站在我的車前攔著我也不知如何是好?欲要隨時離開當然是沒問題的啦,但我卻不忍心見到牠那副樣子~

因牠有磨牙之所需,所以就特別喜歡咬東西和扯動來動去的東西了~
 
看到牠的動作和表情又真的蠻討人歡喜的啦~ XD
品種︰米格魯
乳名︰卡樂B (某善長人翁稱之)
洋名︰calbee
姓別︰女
年齡︰約2個月大
特徵︰一雙大耳朵和藍眼珠、面部和四肢及尾巴都是白色、尾巴搖不停、後肢股神經受傷
經歷︰車禍
嗜好︰凡見有『腳』者,即衝而上並同時配合咬、黏、吻你等情況。[即︰臭味相投]
喜好︰吃東西 & 生黃金
上禮拜四就去了動寶社借個"籠"回來,想說牠的腳因經常走來走去而弄到傷口,所以才迫不得已把牠困住。誰知...當牠被困的那一刻,不但不是"老襯",反而更竭斯抵力地拼命哀叫......
馬的!叫到好像"宰豬"一樣嘈~ XD 還持續叫足整晚!哇靠!分明在靠害啦!
那晚真的不太好受(耳朵)~更糟的是嚴重地影響鄰居!隔朝中午有鄰居在散步,問我昨晚是否在虐打牠,我說︰怎麼可能?可能是因為牠不爽我困牠在籠裡,所以拼命在呼叫啦~嗯嗯!哦~原來是這樣子,嗯嗯!
到現在這一刻為止,牠還在下面一直在叫...一直在叫...好像叫春一樣!XD

話說我前兩天去了台中,昨晚剛回來就發現第一現景(名副其實的 ---> 遍地黃金)  = =!
當刻真的想爆粗 %@$^e%!@*&^%$@^#!$%&%
你竟然又整單咁 " 結炟炟 " 嘅野出黎!你擺明搵著我黎搞姐!唉~真的有夠倒楣!
還搞到停車場像垃圾場一樣!簡直一塌胡塗!你這混帳的傢伙!
真的不想對牠說︰OH~SHIT!SHIT!SHIT!都不成!
結果今日無無謂謂又花了我半個小時在處理牠的"蘇州屎"喇!
潔淨的環境才睡得舒服的啦~
狗在情境中...XD
昨日剛剛從花蓮回來,這幾天都沒見過他就真的不曉得他狀況如何?不過見他走路健步如飛般,見人皆撲且雀躍高潮的行為所知,很明顯他的傷口經已慢慢康復得差不多...見他精神狀態越來越好,自己也感到安慰!
不曉得今晚是否運動員沒餵他的關係,從我回到房屋裡待了一陣子左右,他就開始一直拼命的豪叫......那好吧!在不忍心的情況下只好下去餵他一頓宵夜吧~ (他餓得如餓狼般!當時他還在籠子裡,當見到我手上的食物,那種激動的情緒開始一下子爆發出來,不斷用口想咬開那鐵籠,這刻突然讓我想起<古典制約>的情境般!)
吃飽了...喝飽了...尾巴到這一刻這一秒仍沒變--->搖足24小時... XD
以為一切都可以安好,故此我又回到房裡~
誰知...過了不到一回兒,他又開始豪叫起來...還持續將近半個小時!(可能他覺得寂寞需要人陪他玩吧!)把你關在籠裡面你又叫,好啦!好啦!現在放你出來自由活動,你又在亂叫!馬的!靠!!!叫叫叫!叫個屁喇!白天我都算了~晚上吵到人家叫我怎樣交代呢!大哥!
於是我把心一橫...做了一件不情願但沒法子的狠事!就是只好把他趕出門口,露宿街頭!在這幾小時掙扎過程裡,我總是不放心,總會周不時從陽台觀察他會去那裡?在幹什麼?誰叫讓我遇上了他?就算到最後跟他沒份但總叫有緣過~
離別總是讓人不捨的...但為了你好,縱使有再多的不捨也要懂得放手!
醫師說她現在的情況是因為股神經受傷,所以導致後肢沒知覺,走路時卻不會覺得痛,腳面因為神經的問題而不太能用腳背走路,因早前一直維持這情況走路,所以致使腳背摩擦到損爛,因不是骨折而是傷到神經的關係,所以現在要用針灸的方式來幫她治療
 
治療次數︰一星期1,每次為$1800元,而當天看醫生卻花了$4300元來做全部的治療

現在最迫切的是︰等待一位想領養她的人 和 籌募醫療費用...

=======================================================================
試想想~

假若那個受傷的是你而不是牠,你的感受會是如何?

躺若一直得不到照顧,也沒法得到良好的治療,試問你的感受又會怎樣?

好心的你,熱心的妳,還在猶意什麼?盡快獻出你的愛心吧~

盡管你的奉獻只是少少而已,然而每人都能盡點綿力的話~

我相信這正正經已是牠的全部了~

不管你捐的是1元或是1萬元,或是捐贈狗糧也好,其意義都是一樣的!

暫時集大眾之力量,我們目前經已籌到$3500元~

在這為了避免一些人仕因炫耀心作祟才促使慕捐之關係~

故此在這只會顯示熱心人之名,而不會透露捐款的數目~

我代表牠感謝你們每一位熱心的人仕︰馮先生、黃先生、葉小姐、陳小姐、李小姐...
 
真感謝又多了一位熱心的人仕來捐贈~ 給你的回饋︰為善最樂
 
來吧!其它的各位善長人翁!也請伸出你們的援手,盡快與我們聯絡吧~

如要捐款的話,可在這或msn留言,又或是與我們電聯也可~   God bless
 
捐款帳號︰局號0051329  帳號0616281  代號︰700
 
better_man_2000@hotmail.com   Ray

查詢熱線︰0958009748

台長: = 余生 =
人氣(931) | 回應(7)|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關鍵』...
此分類上一篇:『思考』---> 性的--->『問題』?

盈小妹~
oh~睇完好心酸timT︿T
2009-04-22 21:56:16
版主回應
嗯嗯~ 不過幸好牠還有我們的照顧,經已是不幸中之萬幸了~
感覺上牠這幾天也蠻愉快的~尤其是多幾個人跟牠玩耍的時候~
牠只是有時會覺得最不爽的是...
因餓過飢而向我們發出嗚呼的鳴叫而已~ 哈...笑死我啦!
肚餓又不餵食,莫講是牠,就算是人,有那個會受得了飢餓呢~ XD
2009-04-22 22:49:22
= 余生 =
先向各位善長人翁會報一下今天的情況先:
中午由運動員載牠去看了醫生~

醫生說:牠的腳因受傷太久了,所以有些骨頭經已重生了,但傷了的那部份因骨頭經已硬化而沒法治療了,只能等牠長大一點再看情況或是做手術吧!

今日支出的費用:
醫藥費:$280口服藥 + $100葯膏
狗糧:$100幼犬服用

Total:$480 現剩:$2520
2009-04-22 23:08:45
丁丁
我們要求要幫卡樂B買沐浴用品。還要幫它刷牙。。
2009-04-23 13:20:29
版主回應
嗯嗯~刷牙方面就一於全力交比你負責吧~ XD
2009-04-24 02:03:22
0。0!
動手術要多少錢?
快問問醫生要多少才夠~快動手術吧
真可惜卡樂B無健保卡...
2009-04-23 21:11:08
版主回應
借你那張給牠就成啦~ XDDD
2009-04-24 02:04:28
= 余生 =
又是時候要向各善長人翁交代一下經費狀況:
由於上次剩下的資金是 $2520
扣除今次的醫療費 $4300
且買了一包狗糧 $120
所以現在剩下的資金是 $-1900

亦即是說我們之前所籌得的所有經費經已用光了,所以只能盼待各位善長人翁的鼎力相助。謝謝!
2009-05-08 00:37:11
= 余生 =
你的捐款經已收到!
再次感謝你的熱心幫助~
不管大家所捐贈的是什麼也好,其意義都是一樣大~
為防止你的資料外洩,版主我經已把前次回應刪掉了~
也歡迎你多多來訪此版並留下你寶貴的意見~ ^^
2009-06-16 17:31:14
weiting812
您好:OKOK有收到款項就好!也謝謝你設想周到^^我想現在經費已經用光了,可以試試去動物緊急救援小組http://www.savedogs.org/forum/article_view.html?f_no=4148或PTT的dog版發文再度募款,希望卡樂B能夠早日康復喔^_^
2009-06-17 15:06:39
版主回應
謝謝~ ^^
2009-06-17 21:40:2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