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18 01:47:34| 人氣8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付●出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我的生活又開始笠笠亂了...每逢有活動開鑼的時候且我又有份參與的同時~我的生活又開始變得一塌胡塗了~當然少不免的是日夜癲倒作息時間!唉~再這樣搞下去!真是連條老命都難保... 

======================================================================

因聖誕節將近~每年總少不了的是舉行聖誕晚會~然而今年亦不例外,雖然我並不是這個活動的負責人,但作為熱情澎湃且極度扳入各樣活動&年青有為的我當然不忍心見到學弟妹在勞心勞力籌劃活動時而自己又見之不顧的,所以就是這軟心腸的作祟下又使我一次又一次落下火海了~(那當然沒這麼誇張啦~是比喻法而已~嗯嗯)雖然我只答應幫忙拍照和攝影而已,但其實當我遇上了它(這個活動)就知我沒法逃得掉了~本想幫幫忙的心態卻演變成親力親為的升級行動 = =! 隨了當晚的場地報置(辛苦魚魚同盈盈啦)和器材訂購(麻煩會長輝你了XD)還有各校區的聯絡等大事不是本人負責外~

基本上其它大大小小的瑣碎事(如:當晚的食物和表演的音樂(這項才是重點!亦是最要命的一項~是極度花時間同心機的才能生出來~真是可說得上嘔心瀝血的產物!連大耳洞的角色收數佬!都順便接了來做~(不過很快就搞定了~不算什麼),為了不想再麻煩會長輝又要多跑一趟,見他這麼慘的感覺,自己又裝“石敢當”忍不住跟他說:這兩個等我送回去就好了~OHSHIT~“又拿屎上身添~”不過還好啦~比起要剪接晚會音樂這都不算什麼了~(記得上年小弟負責的送舊晚會那些音樂和PPT都是每晚同子君連夜趕工到活動當日前幾小時才生出來~想起都蠻刺激緊張呢~之前都經已感謝過王子的喇~在此再來多個感謝你吧~ XD)因活動完後還要把那兩個重達N頓的場地燈送回原地...(路程都蠻遠的呢?請問有熱心人想幫忙嗎?)我都不自覺地涉入其中...這是叫自討苦吃或自找麻煩嗎?  = =! 其實都知這個禮拜的什麼報告和作業都不用做了~甚至連第二日的早堂都不用上了(事關每晚都基乎凌晨56點才睡 = =! 去完周輝屋企返到自己屋企都經已3點多了~再弄一下東搞一下西就變成5點多了~唉!樣殘 + 生命危殆 ),其目的沒為何~來來去去都只有一個:就是想把這個活動做得更好~雖然知道沒甚麼東西會是完美的~但你付出了多少的心血,花了多少的心機,大家都會感覺得到的~但願自己辛苦多一點~都想讓大家有個豐富和精彩的活動~(這說不定只是我一廂情願而已~XD )希望當晚出來的效果真的沒白費大家的心血就好了~對麻--->(月圓的朋友 XD )

==============================================================================

經驗之談 & 心得分享

令本人和大家好矛盾的事是每當你要負責活動的前夕~

你總是忙得喘不過氣來...可能在過程中出現極多平日大家見不到的負面情緒埋怨、煩惱、指責憤怒...等或是出現種種的不如意事等情況,那不管你是辦大型的或小型的活動也好~這也是十之有九常遇到的事情假如你樂在其中,那就要恭喜你~事關你懂得把時間分配和規劃好將會臨來的各樣事情~若你正如以上所述出現種種的情緒時,那不等如不好,只是仍在努力學習中...趟若你覺得整個人快要崩潰了確受不了下去的話,那也並不代表你是較為差的一個,只是缺乏應有的經驗而已~

在過程中...往往對大多數人來講總是煎熬的~事關還未看得見成果和經已嘔心瀝血了的付出~而在人事上可能和各同工在配合上未磨合到默契的地部時經已出現了不少的意見爭議~或相反和各個同工都表現得非常融合,不管發生什麼事也好~只要大家心存同念大家都是想辦好此活動而已~那就萬事皆可成了

再來終於完成了整個的活動那一刻!卻是使負責人完完全全感受到好像把壓在身上的那顆巨石一下子拋掉了的輕鬆舒暢~好像登入了極樂世界般---爽快!然而,你的付出是有目共睹的~只是在當煎熬的過程完後,你才會感受得到萬般的回饋在心中流動著的那種安慰!能見到大家當晚的投入和歡樂這時你可能又會覺得自己一直以來默默的付出都是值得的“因為有你大家才會更喜

==============================================================================

談到這裡~又係時候要去周輝戈到喇~鳴...天寒地冬!真係好撚呀!XD

==============================================================================

現在的心情感覺如下連圖


  

    

 

      

   

       

     

台長: = 余生 =
人氣(8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感覺 |
此分類下一篇:『悔晚...』
此分類上一篇:test character

這才是你吧!! 有時要量力而為!!
2008-12-21 00:09:44
版主回應
嗯嗯~還是改不了的頑固格...
總是想把所有的東西攬上身再幹過不停...= =!
活力總是有過之而無不及,但時間卻猜度不下~
2008-12-25 22:15:0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