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8 19:45:30| 人氣16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渡宿一宵 in 『嘉年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續上一篇下文...話說當大家食完泰村後想兜兜風便順道回家之際,就在這個時候,prince的車竟然出現一些突發性的現象,搞到大家都不知如何是好,正因當時的時間經已係11點幾了,所以只好”班馬”叫會長輝求救,在一輪的等待中...戈條會長輝真搞笑,經過大家的身旁都竟然見不到我們,oh~”風”一聲就連人帶車飛走了,當他去到較後的山頭後才發覺不對板才打給我們,真的哈哈哈...之後我們又叫他返轉頭啦~你過左隆喇!經過一輪的繞讓中,我們終於見到傻吓傻吓的會長輝喇~不過此時此刻經已係11點50分左右,到12點就會門禁,oh! my god !害了會長輝無家可歸添~雖然還有我家可以借宿一宵,不過人數過多的關係,那有這麼多床可以睡呢~就在這個時候,不知是否奇妙的巧合,馮生就打電話比我喇~因剛好他從台南回來了,本想叫他過來車人回去,不過他明天又要去高雄,所以經過一番的商量後,加上prince的喉嚨有點癢,所以在他提議下迫住要在『嘉年華』借唱k的名義而渡過整整的一宵了~不過真係要感謝會長輝的義氣陪同和prince的頂力支持,當然少不了馮生的友情協助啦~我都係第一次看見咩叫”嗌k”而不是”唱k”,確係能人所不能的!阿sam你真強!不能不給你一個”服”字,可以嗌足成晚,勵害呢~哈...

在此想到,春祭的相我都好似還未給大家~所以大家如想要當晚”錢櫃”去抓的相就問我攞啦~
『龐大的澳門代表團』
『法國代表團』
『印尼代表團』
馮生化的妝又幾ok咁wo~
基於 文文 天生麗質的關係~對不對! 哈~
我終於明白『信樂團』那首歌的意思”死都要愛”是怎麼的一回事了~
所以馮生”聲嘶力竭都要唱”也是這個道理~嗯! 哈...
當美食一到~成班餓鬼就原形畢露喇~
唱到起勁的女仕門~不站起來都不成呢~ kaka...
跳台式辣舞中...
來張大合照啦~ ;)

台長: = 余生 =
人氣(16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活動 |
此分類下一篇:一年一度的『社團˙評鑑』& 美術系-打貓表演
此分類上一篇:新民演唱會

盈小妹
ha!戈晚好開心~幾時再嚟呀?期待中~^^
2008-04-15 16:53:05
版主回應
嗯嗯~依個重要的任務就交比你喇!^^
2008-04-17 00:53:0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