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5 23:18:11|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番薯先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近日突然愛上番薯,不知是受它郁濃的氣味所吸引定或是它香甜的內涵所迷人,總之每當用完晚餐後都總會特意去買舊番薯黎滿足自己的食慾享受,雖則番薯並非貴價或高檔的東西,但我享受的卻是那舒服和清新的味道,亦代表著我所追求的夢寐生活一樣那樣自然同捨意...

嗯嗯~每當想起番薯我都會在流口水,連我都要被”制約”所操控了~哈...真的是好好好好好好好食架~吾信大家試試啦~不過重點是一定要是剛剛出爐的又或是在爐裡燴焗住的,事關當你撕下它的皮的時候,它超甜的汁會慢慢湛出來的~oh!正呀!簡直係人間極品呢~所以我都好鐘意食番薯糖水架~嗯~真係而家都想食添~

有衝動!有衝動!有衝動!有衝動!有衝動!有衝動!有衝動!有衝動!有衝動!有衝動

台長: = 余生 =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食記 |
此分類下一篇:泰村
此分類上一篇:【左岸˙風尚】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