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8 21:28:48|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日禮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A女:你知道嗎??昨天我生日我男友送我一台全新的NOTEBOOK耶
妳知道我有多興奮嗎??他好貼心唷!知道我現在的需要耶

我:是ㄚ真貼心阿,之前妳才幫他買了台休旅車而已,生日送你台電腦當然沒問題
,換作是我一台電腦加上一個鑽戒我都願意花

A女:他才沒像你這樣沒情趣勒,什麼事都用錢來衡量

我:錢??我視為糞土勒!(在夠用的時候)只是你們都沒結婚,未來都還不知道在哪,
妳送男友這樣的東西,現在是愛妳的但未來呢??幫他付了車貸還過戶給他,有一天
他開著車在別人來找妳的時候,你還得開心的對他笑呢
只要在結婚前,錢財都要分的清楚,因為我不希望造成任何的傷害

A女:哼...不想跟不懂情趣的人說話了(甩頭走開)

自己的OS:難道現在的女生都這麼容易滿足嗎?還是現在的價值觀變了,我給不起
洋房轎車,給不起黃金鑽戒,只能夠獻上滿滿的心,這個有價值嗎??我不知道,我的
她更不知道??(哪來的她阿)
今天都在胡言亂語了,如果看到的看倌先跟你倒個歉嚕

鑽石恆久遠,一顆就破產....

化瞬間為永恆,永恆的負債

台長: ~笨笨裕~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