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30 18:00:39| 人氣2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那一場風花雪月的故事之昆山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還記得前一晚讓我留戀的香水味
看著妳早早的離開
看著妳穿著那黑色的高筒靴
我還一個人賴在那

今天的工作不多
推辭掉廠商的飯局
一個人搭車到昆山
昨夜的你讓我留連讓我想再見你讓我想再擁抱你
火車上的我想著你
路上想起妳跟我說的珍珠奶茶
想起妳跟我提過窗邊的河
夜晚你來找我
還是那熟悉的香水味
但不知道為什麼我反而有點緊張
我希望讓夜變的黑暗
抱著妳
被你騙去的遙控器
讓夜變的更深沉
親吻著妳
你的唇很溫暖很火熱很有吸引力
超過三分之二的時間我的唇在吻著妳
吻著妳說話吻著妳吃……..真是的..亂來
我貪婪的手開始在你身上游移
你的肌膚很柔軟
我開始狂野的在你身上放肆
雙手抱著妳
擁抱著妳想把一切佔為己有
親吻著妳一切屬於你
你摸著我的頭髮
這樣的夜
很想看清楚你的眼神
想要看透你的思念
抱著妳
喜歡你靠在我的胸口

這樣的夜晚很短暫
清晨我還是得離去
你的難過讓我不捨
想再擁抱你
離去
但似乎老天註定要我留下
再次擁著妳入睡

真的好喜歡抱著妳的感覺
喜歡你躲在我背後看著我整理頭髮時的眼神
始終記得離開時你跟我的揮手
寶貝愛你

台長: RayGun
人氣(2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