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31 14:45:34|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6-03-20 18:31:19 這是黑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直覺得很幹的是

這幾天他開始會去她那邊回應

我是有眼睛的

=============================

還是沒膽在BBS寫太多

目前只有兩個回應
可是我看了很心酸很心酸

她寫了一篇關於她想要的朋友的文章
他在下面回應的是
「我願意一生一世陪著妳
 無論是朋友或是........」

所以我真的不能再希冀什麼了嗎?

一直看著他的我
一直看著她的他
不會看向我的他
不會看向他的她

他喜歡她比我在乎他的時間還要久
一直覺得沒希望了也是這個原因
人的感情不是說變就變
更何況我不是那個能夠陪在他身邊的人
所以不會有所謂的小說情節出現

所以要自虐的想
他對我的好都是因為她
什麼節日他會送禮物來都是因為她提醒
就算他不願意做但是因為她要求所以他還是做了

「他的許諾,他就算不敢相信,也總是記得牢牢的,
 當成寶貝一樣藏在心裏,覺得痛的時候拿出來看一看,
 好象就沒那麼痛了。

 從小時候開始,就是如此。」

可是我不想要再拿出來看了
我不想覺得痛了

但其實我今天早上睡覺的時候夢到他

================================

今天夢到了他 而且有臉
不像想像中那麼年輕
不過想想他也24歲了呢
也不像聽說的那麼帥
可是我還是對著他叫他的名字
而且我很開心
他心情好像也不錯
但是我們在幹嘛我卻忘了....

夢到他之後又夢到美國的他
他長的還是那樣
好像還變瘦了
我記得我看到他的時候
開心的衝過去抱住他
直問他怎麼可以回來

===============================

夢到他
大概第三次還第四次了
有臉真的很扯
明明就沒有看過

這個夢很開心
畢竟可以夢到兩個對我來說很重要的男生

可是回家之後看到那個回應
就覺得
因為那個夢而傻傻笑著的我
像個笨蛋一樣

台長: 凝靚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