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7 21:59:10| 人氣1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GO壽喜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六~我 老大 懿潔 庭玉 幼筑~前往 K MALL 的五樓吃壽喜燒 原本以為會遲到的我...結果我是第一個到= =”等了20幾分鐘 這些人托托拉拉喔...算啦 我常被這樣...倒是看了很多帥哥 椅子的旁邊不定時更新>////<每次在捷運上都有奇遇記~哈哈 像我在北投站一走進車廂...車門一邊就站著一位斯文又...怎麼講呢...帥氣的感覺吧 臉又白...不是死白!!的男生手上拿著一本雜誌在看...我不敢直視著他@@他看了我ㄧ眼 我還被嚇到耶~!!我覺得太熱了...就把那條長到不行的圍巾拿下來 偏偏我又繞了兩圈 頭上又綁頭髮...然後快速捲起來收到包包裡~就在一站..忘記那站名字...才一開門就聽見髒話= =(三字經)兩個人走了近來...我跟那男生對看了一眼 我偷喵了一眼那兩個人...一個還滿帥的 就是口出穢言= =+說什麼黑道世家 又說什麼麻煩什麼的 看起來不像 說好聽點就是把你當人看...挖勒@@到了士林 他們就下車了 好顯是沒怎樣 @@到了劍潭站 那個男生也下車了...

到了台北車站 人多的跟豬一樣~!!我坐在椅子上等他們 車一直來來去去 還聽到一個人一直在喊”中國滾蛋” 休息一下又改別的台詞~想笑又不能笑@@很痛苦的 我還聽到做我旁邊的男生跟他朋友說:他在說什麼阿 過了一會就上車了 等了過了20幾分老大他們終於打來 說再出口 嗶嗶的地方~我快速的穿越人群 喔耶 看到人了 !然後依起在八號出口等幼筑 什麼??還坐公車坐過站??0.0於事我們先到了K MALL逛無印良品...原本我要買水果糖的 他說就說吃完壽喜燒在買...結果?忘了去= =+逛完 幼筑說他到八號出口 不會過來?我們冒著頭被吹的東倒西歪的危險 站在K MALL迎接這位大小姐 哇勒?穿的像黑道女人似的 @@’’廢話不說 我們先去萊爾富買飲料(因為那間店的飲料很貴又喝不多)買完直達五樓~哇塞 客滿耶!!陣陣聞到香氣~肚子餓了!!我們坐在五人坐 有點半圓形的角落 上面還放著一堆外國歌曲 懿潔和庭玉聽的很起勁吼?(哈哈)
我們點了壽喜燒和和風味噌鍋~然後各點豬肉牛肉各一份 一人一碗飯.......哇塞!!!豬肉三盤 一小盤放八塊..把肉分開裝也就算了 牛肉是同心圓狀的疊四層!!(每層都滿滿的 好像剛切好一樣的新鮮)哈哈 我吃的樂不可支~~而且還沒有肥肉耶^^接著是一些附菜 有香菇 菜 年糕 豆芽 玉米 蘆筍 豆腐 高麗菜 紅蘿蔔(裝飾用)豆腐皮 蒟蒻......等等 壽喜燒是以特殊醬油為鍋底的 鹹甜剛剛好^^ 滾了隻後我就開始幫大家涮牛肉 可惜幼筑不吃牛...好好吃唷~~~~老大有吃牛嗎?感覺他吃很少 因為她前面是味噌鍋 專門涮豬肉的~~可能夾了好幾片豬肉吃也說不定!!(哈)我拼命的涮了好幾片牛肉 差點忘了要吃附菜...@@年糕好吃耶~~薄薄的 一下就熟了^^開心 吃到一半才發現我的”每朝健康”倒了(假裝不知道@@)幼筑一直想拍照 哈 拼命拍庭玉@@(因為她傻呆可愛嗎)過了一會你居然問我們有沒有帶”那個”??你還好吧...我們在吃飯= =後來沉靜的繼續吃??我一直鬥老大的笑穴?一直笑還被嗆到~聽說是被我那ㄧ句”助紂為虐”給笑死 有很好笑喔??懿潔和庭玉顧著猛吃 也讓他們笑一下 結果整個都是我們的笑聲 哈哈 我不小心笑太大聲了 忘記說什麼 我說到”我叫把拔當你喔”又笑成一片~~我們是開同樂會還來吃飯阿??服務生三不五時就問我們需要什麼 害我一直憋笑@@老大還能”理性的”跟他講完繼續校 哈哈 笑死我的”嘎資窩”了~~每過20分鐘左右 服務生就會問我們需要哪些附菜 我們每次都一定點年糕 然後懿潔堅持要吃”山蒿”(菜名)呵呵 庭玉還是”惦惦吃三碗公”~~哈哈
剩下三十分鐘 不曉得誰又點了一份牛肉~~(是我嗎?)哈哈 還點的四碗飯...然後被服務生看到我們帶飲料進來@@他說”恩...我們這裡是禁止帶飲料進來的 如果你們需要 要茶還是水?”吼.......早點說有茶和水就好了麻 真是的 我還怕渴死勒!!三杯茶三杯水~他馬上送上來 然後還有飯跟牛肉(三層)挖勒...剩20分鐘要嗑掉!!@@我們拼命吃吃吃~~~呼呼呼....剩十分鐘 三塊牛肉我放棄他回收...他送上了咖啡果凍還有檸檬沾糖~~呵呵 懿潔直接一人發一片 我們都不知道怎麼吃@@那個服務員告訴我們要沾糖吃 等他走後我說”他會不會以為我們是鄉巴佬阿??”呵呵 懿潔又在笑~~我含了含檸檬片又問”還可以拿這片沾糖嗎?”懿潔說噁心 還跟老大講~吼 你也說我噁 不愛你了啦!!呵呵
吃完總共是494元謝謝!

台長: * £☆〝RAY〞★§
人氣(1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芮寶的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回憶國中那年 我認識了你
此分類上一篇:新學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