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12 02:04:59| 人氣1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運 哈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晚上 冠宇說要 小酌一下

想說好吧 反正今天晚上也不知道要淦麻

於是 就先跟他出去先吃飯拉

恩吃燒肉飯。

後來 就跑去海安路一間叫桑尼的

先坐下來等 阿斌跟福地

恩  冠宇點了可樂娜 我點了伏特加萊姆 馬祖點威士忌沙瓦

伏特加萊姆 還不錯喝欸  哈哈 根本喝不出伏特加味道=ˇ=

馬祖的威士忌沙瓦 不知道好不好喝 不過我很討厭威士忌味道= ="

先跟冠宇玩五子棋 都沒有贏的= =

連象棋也輸ˊˋ

之後福地 就來拉!!

因為福地說要去伍巷  所以後來我們就變去伍巷等阿斌拉!!

恩 之後阿斌來了~~

本來是在那很單純的玩牌

到後面變成是 抽鬼牌 最輸的自己買一瓶酒一口氣喝完!!(玻璃瓶

恩 玩阿玩

阿斌 今天喝了2瓶 冠宇 前面他有自己買所以加起來5瓶

馬祖 哈哈 喝了3瓶 我呢 不知道為啥 牌運超好都沒喝到XD

不過後面 因為突然改變規則 最贏要買酒給最輸的喝

所以 到後面 我買了兩瓶 但沒喝= =

馬祖 今天紅的整個誇張一  一

3/22本來大家的目的都不是我

結果因為我今天沒被灌到酒

每個都說 那天都要先讓我倒= =!(驚

刺激了刺激了  哈哈 只能這樣說

今天 真好玩阿  哈哈!!

玩到最後 大家都累拉 於是 鳥獸散

今天 真是刺激˙ˇ˙

3/22我想更刺激吧X)

 

台長:
人氣(1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