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3 23:47:29| 人氣182|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兩人機車遊:長庚大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什麼放這張??沒有啦~只是想放~)


  兩個智障等級的人今天相約騎車去長庚大學,我騎車(沒駕照的),孫女坐後(有駕照的)......然後就上路了。

  一路一直騎騎騎,明志路、泰林路......一個個寫有路名的綠標牌從我倆耳旁呼嘯而過,我們都戰戰兢兢的,因為我們都不認路,所以說我有帶我爸的秘密法寶---GPS全球定位系統!!可是快沒電了......只好回程的時候再用......聽說三四十分鐘的路我騎了兩個小時......而且我還騎到師範大學......如果我讀這裡的話那我就找到我學校了耶~

  因為不用GPS所以我們都在問路,很特別的是我們一直騎過頭,問路的時候那些好心的人都跟我們說:直走,左轉。幾乎每個都是這樣回答我們......這算是鬼打牆的一種嗎?然後我們就一直騎、一直騎......大卡車闖紅燈......啊!我也不小心闖了幾個......咦?車子發不動?!......嗯~終於能騎了......喔?我兩臉上都有一層灰耶!真髒!......什麼~~!!!騎過頭???那我們這個斜坡還滑的這麼高興......騎回去!騎回去!......好像快沒油了耶......喔??我們到了??耶~~~!!!

  我騎到門口後問警衛說:請問新生能參觀嗎?他跟我說摩扥車不能進但是可以停旁邊,所以我們繞校園一圈才進停車場。那裡停車還挺亂的,沒畫格子。隨意找個位子就把車塞進去了。

  下車後我們直奔一棟離我們最近的圓形建築物,因為我們兩個都很想洗臉,結果那棟是個展覽館,裡頭的姊姊人很不錯,很熱情。進去逛之後我體認到長庚真的很有錢,每樓都有很多展示品,5F還有跑車和卡車,我們還跑去開卡車,但那只是展示品不會動......嗯?為什麼我們能開展是品?因為她沒寫”請勿觸摸”之類的標語嘛~跑車倒是有寫。

  應該是6F吧?有長庚大學的模型,我們”貼”在玻璃上看,我找到了門口之類的東西,旁邊不知啥時出現了一個年輕的哥哥,應該是解說員吧?他好像一直想跟我們介紹......我為啥又知道?因為我看到他在玻璃上的倒影,他笑的很......詭異?總之跳過不理他,我們又去逛下一攤......樓。而且我們兩個是很”乖”的小孩~人家的模型我們都在摸了之後才發現旁邊寫著”Do not touch!”不是有意的啦......只是後知後覺......我們很乖......

  後來去逛了宿舍,途中經過一個地方,我想那個應該就是學生餐廳了吧?菜單還不錯耶~好地方!我以後應該會常去!後來發現宿舍的海拔較校區低,有好長的樓梯要走......真懶,不想走......可是要看就得下去......下去之後發現其實還不錯耶~裡頭還附設全家,裡面賣的東西挺多的,連實驗衣都有,想要的人跟我訂吧~然後我們又東走走西逛逛,最後發現......這裡是男生宿舍......

  好吧......我們要閃了......順便到圖書館看看。

  裡面挺奇怪的,掛著一張”請勿飲食”卻有一台販賣機?真是詭異。我們後來又更深入順便玩玩網路,本來想說來查從五股到長庚的捷近,可是找不到,倒是逛了一個不知名大學生的網誌......

  好吧......我們真的要閃了......順便到那間展覽館喝水解解熱,好奇驅使下又逛了B1,裡面有”叢林”耶!不過叢林盡頭都在賣台塑的產品......挖勒!還有”王永慶談話集”......這層樓擺了很多日本設計款的家具,我會知道的原因是因為它旁邊都會放張小牌子,這算是某種置入性行銷嗎?旁邊還有個不大不小的空間擺一堆很奇異的展覽品,中間有台像是機車的東西,因為沒寫”請勿觸摸”所以我們......咳!只是上去騎一下而已......之後我們發現了棵許願樹,就是那種掛了一堆紙的裝飾用樹,我就寫了個願望:

  希望長庚能變成台大!!

  大概會被眾歐吧?哈哈!

  接下來,牽車,發動,開GPS!

  剛開始滿順的,只是我們都在想:要不是有GPS鬼才找的到這條路......可是到一個地方後GPS指出的道路這裡根本沒有,於是我管他三七二十一,有條路只著太山我就給他彎下去了。一路超順的,根本用滑的,連油門都不必催,只是我們都很想知道......要滑多久?左拐......右彎......髮夾彎?!後面的......不要轉我的肩膀......會歪掉......然後我們到了......黎明技術學院?!喔!泰山到啦!我們可以回家了耶~!歐耶~!

  這時曉芸手機響起......老陳說:要不要逛台北?

  ......要去就走!只是我順便回曉芸家吃個飯再出門......

  愉快的逛完地下街,老陳花了600耶!超難得的!然後一行人就坐車回家啦~聽說車上有個怪咖學我打手機,之後又學我打瞌睡......我還想說你們兩個在笑啥勒......原來是我遇到變態啦(?

  (沒啦......人家只是剛好坐跟我一樣的事而已啦......不要誤會他啦......)

台長:
人氣(182)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庸碌_日常 |
此分類下一篇:最近.聽說
此分類上一篇:看學校

堂毛
你哪裡乖啦,都摸了還說...
2008-08-25 23:32:01
版主回應
哈哈= =+
至少沒壞= =
2008-08-25 23:35:50
玉米
以前的我們真青澀 哈哈!
2008-08-25 23:35:35
版主回應
怎麼覺得你的語氣。。。
像是我們全都進化為。。。
色魔= =
2008-08-25 23:37:01
奇奇
這不是今年的照片嗎!!!
哇!~
感覺大家都不一樣ㄚ阿= =
2008-08-25 23:50:17
版主回應
差超多的= =
有懷念到耶~
2008-08-26 00:06:38
望月
哈哈
第一次看到床那麼高
我差點暈倒
還有阿
學姊說選床一定要選C床
它旁邊還可以擺自己的私人用品
雖然很沒品 反正這是傳承(學長姐都這樣)
2008-08-27 08:59:24
強尼
我覺得大家都沒變ㄚ~?

王玉米變幼稚了~
2008-08-28 12:10:2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