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5 03:45:17| 人氣10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謝謝你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思念…我的思念再二月三號的凌晨潰堤了….

一個小時前,在床上斬轉難眠,思緒飄回高二,那天是我加入這個世界的第一天,第一次看見你們,第一次接觸你們,第一次和你們說話。

看完痞子蔡的榭寄生,也不知幾點,看了手腕才想起錶已壞的事實,嘆了口氣,窩進被窩,隔絕外頭那只有八度左右的冷冽空氣,躺在床上努力的使自己入睡。

因為容易失眠,使自己入睡對我來說很重要,但是想著榭寄生裡的內容,我不禁想起許多往事,因為裡頭有太多我所熟悉的東西了,尤其是子堯兄,他完完全全的讓我想起一個人,而柏森也是,它使我想起另外一個人。

於是,我的思念潰堤了,爬起來坐到電腦桌前,思緒往回飄。

***

我還記得第一天有個蠢蛋往自己身上潑水,然後第一次跟阿尼接觸,當時連他讀哪班都不曉得,現在則是好友加三級。

我還記得第一次看著一堂課在你們手中誕生的那股新鮮感,還認識了個很特別的人,認識的第一天就一起坐在門口打電動。

我還記得第一次做陷阱,第一次認識除了獨角仙之外的甲蟲。

我也還記得第一次看到你們慶生,第一次看到其他屆的人,第一次去蟲磨坊,第一次認識小魚姐….我記得好多好多的第一次。

然後我回送了你們第一個”抹茶”提拉。

那你們是否記得?

***

時間創造了條不回頭的河,你們成了高三生,而我則成了下一個你們。

我用我的第一次帶給其他人你們給我的第一次,我帶大家做了許多無疾而終的活動,帶大家種了個雜草叢生的花圃,帶大家親身做做我跟你們做過的事,雖然結果總是不理想,但大家還是很快樂,不管是否吵過架、互嗆。

我還記得第一次上太平山的感覺,那是不是感動我也不知道,我只知道,這又是我另一個第一次,第一次住民宿,第一次看日出,第一次獨自跟其他人出遠門,好多好多的第一次。

但這些,卻不是你們給的。

***

時間又創造了另一條不回頭的河,這次,我還是成了下一個你們,成了應屆準考生,而你們從這裡消失了,飛向了不同的世界。

於是,我學會了思念。

接下來的日子裡,我埋首書堆或玩或讀或複習,在一堆複習考中體驗到高潮迭起的成績之後不久,學測來了,你們也來了,不曉得你們有沒有注意到,那天的我們特別開心,雖然有三人未到,但還是很開心。

我想,沒有吧?

還想繼續溺在你們身邊,還想繼續當你們眼中那個高二生,還想繼續做一個成天為在你們旁邊問東問西的煩球,還想繼續好多事,跟你們。

你們願意嗎?

給六屆一人與七屆全體同仁……這是我拙文的思念……

凌晨四點,我回到被窩,溺死在自己的思念中……

台長:
人氣(10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奔情_社團 |
此分類下一篇:第二個危急存亡之秋
此分類上一篇:Questions

阿尼
唉~真的
再看到他們時仍下意識的想依賴他們呢....
2008-02-07 20:25:0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