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4 08:13:05| 人氣6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到新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金過3天的暑假....
我決定回到補習班.....
因為阿....
在家裡有夠無聊的說.....
想找人聊天....還要看他的心情....
每次打電話到別人家.....
他問我要幹麻....我就說我很無聊....
然後就被罵....[電話費不用錢喔]→ㄍㄢˋ....說誰自己很清楚
就只有李昀蓁會跟我聊天....
聊神麼勒???
當然是我們最愛的鞋子啦....
聽說他買新協囉.....ZK1白銀.....帥
然後又聊到哪個老師很白吃阿.....
AND有哪些正妹阿....哈哈....
還有新光大道誰會贏....我麼有了共識.....林宥嘉....
我們一聊就聊了一兩個小時....被媽媽罵.....不爽
就太無聊了....就回到補習班....
一開始進去真是超爽的....
果果一看到我就說→[睿宇...超想你的]....爽
然後阿...我們好像沒有上到神麼課....
因為有很多新身....其中有一個新身坐在附近.....
長的很像羅敏....果果就一直叫羅敏...可是他都不理果果....
後來果果就罵他....較你沒聽到喔....快笑死我囉...
就因為一直說話....蕭狗下課時就罵我...雖然他沒說名子...
但是他說我是[回鍋由]....氣死我囉
後來我看到蔡燕庭小姐....他就狂鄧我...
回家的時候還撞我....等小辣椒回來時你就死定啦....
.....................................................................
以後阿...每天一點到十點二十分都要補習...
只有下禮拜一休息一天....連禮拜日都要補ㄟ...挖哩勒!!!
辛苦總有代價....哈哈...
我用背叛自己...完成你的期盼

台長: Ray宇~
人氣(6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point
加油啦*
努力總會有代價 ~
2007-07-04 10:12:33
版主回應
恩恩....
你也是阿...
2007-07-06 09:37:5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