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28 21:20:00| 人氣1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近有點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回來了,前幾天去照顧臭屁寶貝..《她出了離奇車禍》

在寶貝那裡過了幾天台傭的生活;吃飯,洗澡,上廁所...我都一一幫忙,能做的我都做,我想很少有人可以這樣叫的動我吧!叫我倒水就倒,說要起身,就馬上攙扶,不敢有異議。
哈~~真想不到我那麼聽話耶~~~說實話,這幾天是很累,睡也睡不熟,全身都有酸痛的感覺...
不過這也是我願意的。能讓她好起來...這才是我最想要的。

今天她居然給我跑去學校,還說要演學校公演的戲..
這小子真是皮呀!骨頭都斷了,還這樣...害我不禁覺得我今天買給她的鈣片是不是白買了....

最近店裡的人都要走光了,早班還只剩我一個人,我也該好好加油做些作品出來了。不能再混下去了....

【註】臭屁寶,還記得個狐狸是那裡來的嗎?
我想妳一定忘了,是這妳從全聯拿來的小貼紙呀!

台長: 【唉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