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8-17 17:31:25|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情札記]~Raspberry Mocha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我知道了覆盆莓摩卡脆片的味道。

走進star bucks,目光搜尋著和他曾經有過的味道,
他的cappuccino跟我的latte依舊在老位子上。

記得那天在陌生的街頭,我們一起尋找著落腳的休息處,走進star bucks,那是我第一次進那種咖啡店,儘管它很有名,儘管它全省連鎖,對於不喝咖啡的我來說,進去咖啡店的印象算好的吧,當時。

[你好,我要一杯柳橙汁跟一塊黑森林]

朋友點好她要的東西了,我不得不拉回我的思緒,
我是該預防睡不著而也點果汁,還是複習那份味道而點latte?
這時,我的眼光飄到目錄左上角-覆盆苺摩卡脆片咖啡…..

[我要覆盆苺摩卡脆片咖啡],或許今晚又會失眠吧,管他的。

他曾經在喝著Raspberry Mocha 的同時給我他的消息,
正在喝Raspberry Mocha的我想的是何時能收到他的最新消息?

我是故意,讓今晚失眠...






台長: 祈祈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札記 |
此分類下一篇:[心情札記]~祝我教師節快樂
此分類上一篇:[心情札記]~生日密碼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