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19 16:00:25| 人氣4,2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南 漢時 葡萄酒雪茄會館_美食紀錄[6月美食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漢時 葡萄酒雪茄會館的附設餐廳
採預約制的
雖然價位偏高不過因為看它環境不錯就來品嘗看看
外面就是一間普通的賣酒的店家
進去轉入小門就是環境優雅的法式餐廳
本來想說安平那間分店裝潢更美不過人數多才可以預約那邊...因此這次就在金華路總店吃了

前菜
什麼凍我忘記了
這次忘記把桌上附的菜單帶走真是失策
不過隨行的教授說味道很不錯

海鮮濃湯
這就與一般法式餐廳做的差不多了

燉飯
上面那片是煙燻培根

這是我點的澎湖海魚
主菜就很不錯了
魚皮酥脆搭配著鬆軟有嚼勁的魚肉
口感令人不段的回味那股感覺與香氣

教授的鴨胸
我有分到一塊品嚐
他的鴨胸作法第一次看到...我記得是什麼焦糖烤鴨的作法
吃起來真是充滿鴨肉的美味
就我吃過眾多港式燒鴨台式烤鴨與法式餐廳的鴨肉
這鴨皮的酥脆與綿密的油脂真是讓人瘋狂
不知道如果請廚師整隻鴨當成烤鴨的方式把皮片下來捲現烤的外省手工燒餅加上新鮮冰鎮洋蔥片
這樣的美味或許真會令人難以招架

學姊的菲力牛排
當天一直沉迷於鴨胸的美味忘記吃一下牛排的味道

甜點香橙蛋糕與手工巧克力
甜點給了學姊的小女兒_可愛的小妹妹只吃肉跟甜點其他都不要..果真是老饕級的

大合照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瑞斯姆
人氣(4,2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美食 |
此分類下一篇:阿默蛋糕_義大利焦糖馬仕卡邦
此分類上一篇:新光三越_B2小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