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4 17:53:25| 人氣1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管樂公演~感謝支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經過好幾天的苦練,我們已經快累死了

嘴巴也酸死,但這一切的一切

都是為了那一天──「管樂公演」!



下午兩點鐘我們準時到場彩排。

場中的冷氣超冷,我又川短袖短褲XD

我們只大致練了一下,確定到時不會亂掉

這次的時間算趕的。

學期結束前一個禮拜才開始練,

雖然都很簡單啦!



吃完犯,我們到台上待命。

校長和某個科長講完話,我們就開始表演了

我不小心按錯一個音,不過我還算輕微咧

那些學姊還有10班的,全都亂吹一通

豎笛有個地方晚近來,被黃老師罵死

接著,換打擊的conversation

它們可是練的超久!

第三階段也是我們表演,

哈哈有獨奏!之後是中場。



最後一段幾乎都是唱歌。

葉紅序學姊是高老師的女兒

他唱的比國樂的好多了(眾歐)

可是我恨死望春風,好曼喔!

最後是安可曲:不可能的任務

之後竟然還有人安可的很賣力

只好吹校歌,問題是大家都不太會背

我們都亂吹一通

呵呵!真有趣的一天。



安庭兒、大姐、舒涵 一來我就看到了

超感動說

布過真的還不錯廳對吧?

台長: *~蕾絲卡~*
人氣(1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驚魂未定
此分類上一篇:耶~606萬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