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30 15:23:04| 人氣1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拉拉扯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這種天氣讓人感覺自己變年輕

反面來說 意識到自己其實在變老

我常看鏡子想 我真的老太快了

我真的叼根菸拿著咖啡我就是老女人

 

被老闆灌酒 唱首暖場的歌 照顧喝醉的孩子們回家

不知不覺我真的越來越像一個 大人

公司裡的孩子們說 我一條腿已經插進大人世界

我是夾心一姐也是衛生紙

在上頭下頭客戶裡外來來去去

 

我想應該是雙腿都浸在大人世界

只是我不停地撐起腰桿 挺起脖子

拼命讓我的上半身保持乾乾淨淨

所以縱使 滿地蛋糕奶油啤酒罐

縱使蘇永康 陳奕迅 還有一些荒腔走板

不停地在操控眾人情緒

我都還是希望浩子趕快來錢櫃載我

 

帶我穿過風穿過橋

把香菸啤酒還有油膩味

留在台北橋上

回家我洗個澡吹個頭

 

躺在床上想

我身邊還有真實的人 還有穩定的生活

變數如此多

連看棒球都已成騙局的世界

但我還是個如此這般的正常人

只需要簡簡單單一杯茶

 

台長: S.
人氣(1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