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4 02:19:23| 人氣14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日的氣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雨一整日
陷入緩慢又安詳的徬徨
下午打開大傘 把褲管捲起
走去巷口全家便利商店買了排骨便當跟麻辣鴨血
回來看著 把愛找回來 August rush
是一部講音樂怎麼聯繫情感的電影
最近還看了決勝二十一點 珍奧斯丁的戀愛教室 愛瘋狂
總之一路看下去非常過癮就是了

看完之後又看了電視

雨一直下

本來要去B&Q把之前定的木簾拿回來
但雨沒有要停的意思
所以浩子開始洗衣服
洗衣機烘巄轟巄地
攪了二十分鐘之後 雨停了一下子


我們騎機車穿過台北最大的魚市場
在夜晚路過這個地段總讓我閉起鼻子
配合夜晚的寂靜
無法細聞每個攤位宰殺生命的血腥

到了西園小小的夜市攤
買了咖哩飯 雞柳飯 芭樂汁 西瓜汁 鹹酥雞
非常沉重地提了回家之後

邊看著 愛情三選一 Definitely, Maybe
真難抵擋瑞秋懷茲的魅力 她好美麗

人生由很多個散戲堆疊起來
我看完之後想著 真愛如果就在眼前
我們到底知不知道呢??

昨天半夜收到楊進安的訊息說他得到入學認可
他說一萬個哭哭也不能形容的快樂
準備這兩個月決定要到美國哪一所學校讀書
迫不及待跟我分享
都已經快要到了KEY EDGE 的我們
不停地聽到 誰出國了 誰回來了 誰結婚了
我有一種雖然很羨慕
卻只能原地看著人事物流過去的乾瞪眼


我腦海開始想像我看著他離開台灣的那一剎那
我們的青春 年少 和過去的歲月
幾乎在不清楚怎麼回事的狀況下
跟那個自己說再見了
以為會非常不適應
結果在無夜無日的工作下
也沒甚麼地跨過了那道門
然後 月走 越慢 越走 越慢


老人只要有報紙 電影 搖滾樂
好像無論是30 70 80 90 或是跨世紀
不都是這樣地活著嗎
平淡的生活像是海熊樂團
舒緩的節奏 半夜聽 清晨聽 中午聽
讓我的心跳規律而平緩

邊喝櫻桃可樂邊打這篇日記
很好喝


台長: S.
人氣(14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坤怕
哈哈
最近好像很多人出國
我最近也打了很多通機場電話
因為都趕在他們上飛機前最後再聊一下天
不過卻不知道該說些甚麼
只能說說加油之類的廢話
但是心理面的孤單
卻是說不出的愁
2008-09-21 23:44:15
碰碰
感覺離別是長大的課題
幸好還有死該筆

相信如你的孤單
經過時間的等待
還是會有幸福來填滿

怎麼這麼詩意阿我
2008-09-23 01:42:0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