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01 12:34:45| 人氣198| 回應8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老人不敢提數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啦 我不愛現
我愛你們!!!
禮拜六還有邦尼阿文跟翁小妞要join!

十二點我在大哭
北鼻惹我生氣但是又彈琴唱歌給我聽
兩個人互吼完之後開始小型演唱會
唱到王菲的我願意 好苦情
一直說是唱祝我生日快樂不是祝你生日快樂

我自己忝不知恥打在msn上說祝我生日快樂
許久不見的地鼠朋友
紛紛問候

下午在看錢櫃雜誌詩茵忽然說 妹妹 該醒了
一抬頭是蛋糕
我非常形勢主義
雖然不臭屁但絕對會表現我很開心
因為有蛋糕阿
過生日就是要有蛋糕阿!!!

分給十五個人吃 outlook回大家的信
裡頭最喜歡副理寫的
很逗趣的爸爸!!

芃茵:

生日快樂!

因為時間太急了,沒準備禮物,但是我覺得心意最重要,對否?

所以我獻上最誠心的祝福,祝芃茵.

生日快樂!心想事成!

(大不了,今年我生日芃茵可以不買太貴重的禮物給我)





PS1:我知道蛋糕很好吃,也知道大家感情好,但可不可以不要再蛋糕上插一支叉子?(因為感覺像是在拜啥….#@%$^..)



PS2:我覺得你們可以逼育婷穿裙子,但真的不要逼我跟阿同穿啦,(雖然阿同答應給我手機網址,到現在還沒給我,我很想大家逼他)

但因為我覺得男人穿裙子不成體統,不好看,除非我們把裙子穿到胸部的高度。

以上

因為辦公室今天約好一起穿裙子
其中一個女生不敢穿
大家一直push他 結果他今天穿了我們卻一堆人沒穿


我回的信

Ok 收到了 謝謝大家的祝福

真希望永遠不要變老阿!!!!

蘋果妹 雖然你是蚌殼

但是其他魚夫也有下海穿裙子阿!!

副總 叉子是我插的 我沒有要拜你的意思

我會幫你去找一條到胸部的裙子當禮物!!!!!

韓國應該很多!



晚上和chris abby spring
去永康街一家很有趣的小店吃鮭魚三明治
還有喝蜂蜜什麼茶的 方糖真是有趣的東西
然後開始回味大家吵架的片段
鄭筱雲在王何慶點名哭泣這個最經典
都過去了
還有各式各樣拍的片
西瓜超人 還有尋找金鵬因 都好爛!!


之後本來要去買蛋糕但真的很飽
所以去喝冰巧克力
我昨天喝的是櫻桃茶
小青蛙一直拍我很醜的照片
真的是很醜!!!!!!!!!!!!!!!!


最後春滿祝我家
然後研究所同學在研究室打給我
很像是喝醉的high
唱祝我生日快樂!!!
溫嵐的 是很苦情的唱起來卻像電子舞曲

酷喔

剛剛收到其其的電子賀卡
還有大家的簡訊
都很感謝!


老了一歲 真是汗顏阿



禮拜六 跟大家去吃泰國菜
菜真的是 換湯不換藥的普通好吃

總之呢
小黑板 tshirt 髮哭 小黑板 鍵盤掃把 指甲油 唇蜜...
都很棒

唉比手畫腳真是回味無窮 意猶未盡!

下次繼續玩
小曼反應超快的
她是比手畫腳高材生
出題目很動腦
他卡係是碩士生

我光比侯佩層的猴比超久的
鄭筱雲愛用老題材 老蚌生珠 逼跛 還有東東東東東巄搶

卓鎮豪對蚌蚌唐愛不是手
我想我們也跟他們一樣high




台長: S.
人氣(198) | 回應(8)|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shy bunny
澎茵 太害羞了 先關起來了

今天的比手畫腳繼殺手後更好玩的遊戲了
(而且不知為什麼 有版子加了很多分)
最後的奶茶土石流也是一絕

生日快樂囉!!!
2007-06-03 00:21:49
pon
回家路上跟卓不停想題目
想了也不能講....
太好玩了

高跟鞋梳洗中
感覺他喝奶茶喝地很飽
2007-06-03 08:22:16
chris -
今天好開心
幾乎全員到期
真想要一直聊天玩遊戲到天荒地老
生日就該這樣熱熱鬧鬧
HaHa PyPy的
最後ending我親眼看到你的鞋子被奶茶沖走
這對我來說絕對是一個經典畫面
anyway
今年一切順心囉!
2007-06-03 11:56:08
pon
哈哈哈
下次可以馬拉松
比手畫腳 殺手 大富翁
就這樣一整夜

最後落荒而逃實在很妙
我的高跟鞋明顯水土保持不夠

那件衣服真可愛!!

我朋友說哈利波特很難
我覺得超簡單的
2007-06-03 21:23:18
chris -
哈利波特把額頭撩起來畫一個閃電就好了

對了
你明天中午加油哇!!
2007-06-03 23:19:24
pon
我覺得最難還是 起士火腿蛋
南斃了

我下次要跟小曼一組
他說他想了三十個題目

明天中午下大雨我不想去了

這樣會不會很機
2007-06-03 23:29:56
艾瑞卡水蜜桃
dear pon

Sorry I am late

because I STILL don`t have internet at my house! SHIT !!

Happy Birthday to you .

dear ponponcar .

I am so envy you guys can got together and celebrated

birthday together .

anyway I miss you guys .

good luck !
2007-06-05 01:41:35
蓬鬆
你還沒有網路!!
那連絡比較不方便哩
我跟老王聯絡上了
說禮拜五先來幫我看看
如果成功的話那就是我今年最開心的事了


那天吃飯真的很棒
比手畫腳真的是很動腦的事兒
如果你在一定會非常嗨!!!

每年五六月很棒
因為大家都可以彼此祝福
2007-06-05 09:45:1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