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02 00:42:11| 人氣2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迎新宿營伴隨感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今天發現我上大學以來每年九月的行事曆上有兩件大事
第一個是迎新宿營 第二個是重感冒
所以我都是邊迎新宿營邊感冒

大一的迎新宿營邊哭邊參加因為我發燒又跟奇怪的人分一組
(真想揍我自己那時的白痴 哭屁 )
我完全想不起來我那時玩了什麼遊戲 說了什麼話
好像你知道 在夢裡很累 醒來後不知道做了什麼夢
一直跑一直跑的那種惡夢

大二我還是持續大哭 只要每個活動時間緊湊 想不到辦法 就在那邊噴淚
然後喉嚨都沒聲音了 還硬要哭 唉
(那時安慰我的人 I’m sorry.)

大三的迎新宿營沒哭了 悠閒度假又爽到小木屋去過夜
抽離看那些人在那邊唱唱跳跳

有人來跟我說 ㄟ你有沒有覺得我們都老了還在搞這些 哈 還好
還有人身在熱鬧之中卻羨慕我的置身事外 我說是你要這樣的
你也可以不要 可是如果你覺得 你還是要擁有那些 你就去
重點是我擁有過 所以我沒關係

我在晚會上靜靜的看 看那些 真的不是太精采的節目 想一年前我在那邊演好大一個洞 吼義大利!義大利!義大利! 哈哈 我有參與過這個 還搞的讓大家發笑 這樣也很強了

Wendy拉了我的手說:跟我來 我說:要幹嘛 他說:我想跟你玩遊戲 我拉了其他兩個人加入 下一秒我們和看不到臉的學弟妹手牽手瘋狂利用離心力轉圈圈。太快 太喘 太危險 太妙不可言 無法停 無法思考 無法說 停下來 讓我休息一下 轉完那一剎那 我真的覺得 團體遊戲裡面這個遊戲最好玩 所有人大叫的好玩!

Wendy放開我的手 在地上喘氣 和我相視大笑

我去年辦活動時 因為她昏倒心急如焚 人家從香港來 她昏倒了怎麼辦阿
後來確定沒事了 我們成了不是常說話的朋友 但他們每次都要教我一句廣東話
我忘了是什麼 我真不是一個好學生

聖誕節前夕 我在咖啡店忙翻了 他們一群僑生來吃套餐 我一邊出餐一邊說抱歉
因為餐出的很慢 後來飲料還沒出他們要走了 我很不好意思 Wendy和吉米掏出了一根大大的柺杖糖給我 用廣東話大喊聖誕快樂 那時候我已經要哭出來的忙碌 他們這個舉動 已經超出窩心了 我太驚訝到 也用廣東話跟他們說聖誕快樂 那事我記到現在 從來都還沒跟人家說過 但是他們真的太sweet
他們一定不知道我記到現在 那根柺杖糖 我從第一口到最後一口都用舔的

我以前很會裝開心呢 但是大一大二的裝開心 往往都留露一種異鄉人的寂寞難耐 學長姐對我的意義很淡薄 其實任何人對我都很淡薄 在那樣過度包裝和即時行樂的環境 我可以說被磨的有點圓 但是 我發現 當你不作一顆小石頭 不是那種因為互相牴觸而心生悲歡的石頭 那你會非常的自在 有些人從前不願服輸在制度下 或者是權力下 可是他們發現權力和制度的好用 反而利用
當政者 當局著 當下者 都在示現給你看這點 他們想要表現最鋒利的一面 但是他們流露的卻是過於矯情的嘴臉。我想我以前也有一點,但是我看到真誠待人還是最好的 因為我用了真誠交到一些很真誠的朋友 即使不是常相聚首 都很真誠
time will tell u

我很欣賞劉建順教授 把他的話一個字一個字聽進去 因為他說了一句我認同的話 這世界總要有人在說真話

那你知道不作石頭要做什麼嗎 我要做河流

流過去了 卻又清清爽爽 好像不在了 但他始終不曾枯竭。

台長: S.
人氣(2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