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4 20:31:34|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玩水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合大家約好ㄑ玩水
阿雄爺開車~~好好玩^^

今天走ㄉ是陽光素炎瘋^^
所以我ㄉ眼鏡不能拿掉~~

我怕下死大家=0=

好喜歡喔..
水超冰超好玩ㄉ~~

重點是我瘦ㄌ喔!
我瘦ㄌ1公斤ㄌ餒~

步過.....
我剛剛又有吃鐵板燒
應該沒有啥瘦ㄌ八ˊˋ
後悔ㄌ~~

好開心喔~~
雖然阿雄又會ㄑㄌ~~
兒我ㄇ相處ㄉ時間又很少~
步過我相信小別勝新歡~~

我絕ㄉ我ㄇ假日過ㄉ真ㄉ很充實~~
幾乎都在玩~~

最近公司有加班...
聽說7.8月都會加班~~
有錢賺嚕^^

哈哈哈~~~~~
大甲玉亞我偷拍^^
阿雄爺開車^^我還是偷拍
重點是我後面ㄉ卒仔卿~~

你卒仔拉!!
還有我ㄉ眼鏡是戰力品
大審你打哪來ㄉ阿?
陽光素炎瘋
阿雄爺跟我質子~~好溫興ㄉ畫面阿^^
大甲跟玉亞

台長: 蹦蹦跳跳QQ甜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